選單 首頁 搜尋

成龍19歲女兒結婚了!甜吻31歲女友 高喊:Love wins

2018/11/26 10: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成龍19歲女兒結婚了!甜吻31歲女友 高喊:Love wins

國際巨星成龍與吳綺莉所生的「小龍女」吳卓林年僅19歲就爭議不斷,先是在去年宣布出櫃認愛,又和31歲的女友Andi遠走加拿大,甚至被爆出流落街頭當街友,除此之外,兩人今(26)日在IG曬出結婚證書,並大喊「Love wins」。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uchux2 IG)

 

吳卓林在IG曬出與Andi的結婚證書,只見雙方緊閉雙眼,臉貼臉親吻,兩人的無名指也戴起婚戒,身旁圍繞著幸福洋溢的氛圍。吳卓林寫下甜蜜的結婚誓言,表示只要永遠不放棄愛,開放、溫暖的心將會引導自己走向幸福。

 

▼(圖/翻攝自uchux2 IG)

 

同時,吳卓林也感慨從出生到現在,都從未感受到被愛的感覺,但孤獨的吳卓林直到遇到Andi一切都改變了,雙方能給彼此幸福及溫暖,吳卓林還鼓勵在尋找真愛的網友,只要持續對愛情有信心,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Love can make change.Love wins(愛可以改變一切,愛贏了)」。

 

▼(圖/翻攝自uchux2 IG)

 

事實上,吳卓林在與Andi交往前,多年來都生活在害怕中,但直到遇到Andi之後,吳卓林才發現她身上每個想隱藏的傷疤都能被Andi接受,封閉的心靈也因Andi慢慢敞開,了解到自己也是值得被愛和付出愛的人。

 

▼(圖/翻攝自uchux2 IG)

 

根據了解,吳卓林和Andi日前創立UCHU hause多媒體製作公司,製作網站接case,且24日還被發現吳卓林和Andi現身香港街頭,吳卓林也有先回家坐下來聊聊,但還沒有打算搬回家,吳綺莉也表示尊重女兒的想法。

 

 

 

【往下看更多】
賈修夫妻整晚親不停!歐弟改編《家後》掀高潮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