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賈靜雯婚禮dress code曝光!修杰楷一句話護愛逼哭小S

2018/11/23 15: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賈靜雯婚禮dress code曝光!修杰楷一句話護愛逼哭小S

演藝圈超人氣夫妻檔賈靜雯、修杰楷結婚3年,陸續生下咘咘和Bo妞2個可愛女兒,可是卻遲遲沒有辦婚宴,直到近日才爆出將在25日於峇里島舉辦婚宴,修杰楷的好友小鬼透露會出席婚禮,但鬧洞房「不敢動賈姐」,而賈靜雯的大咖級女神閨蜜,也確定會現身。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賈靜雯臉書)

 

修杰楷兌現「百分之兩萬一定會辦婚禮」的承諾,帶著賈靜雯及寶貝女兒飛往峇里島準備婚宴,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倆口的婚禮日期訂在25日,地點選擇在峇里島一棟五星級的別墅酒店,喜帖也別出心裁,選用深藍色為底,上面用銀白色點綴成有如星空的模樣,喜帖中央則是兩人緊貼在一起的剪影,並寫上「Kai AND Alyssa」,同時宣告Dress code主題是白、銀、灰、藍,任選一色即可,相當夢幻。

 

▼(圖/賈靜雯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小鬼坦言2、3個月前就收到邀約,早已特地排開行程準備飛往峇里島參加婚禮,不過平時愛玩的他,保守地表示不會鬧新人或灌酒,「只有修(修杰楷)就算了,怕賈姐就是...,畢竟大家美美帥帥,覺得惡搞他們不太好吧」,還說紅包準備包「8」字開頭。

 

▼(圖/賈靜雯臉書)

 

根據了解,賈靜雯和修杰楷此次婚禮只邀請雙方長輩、親友,以及演藝圈的摯友參加,相當保密,2002年和賈靜雯合作《倚天屠龍記》,飾演最美周芷若的高圓圓也會和老公趙又廷一起出席,賈靜雯和高圓圓因戲結為好友,16年來仍保持聯絡,高圓圓更是咘咘的乾媽,兩位女神的交情相當深厚。

 

▼(圖/高圓圓微博)

 

▼(圖/賈靜雯臉書)

 

修杰楷和賈靜雯這對相差9歲的姐弟戀從交往時就引起關注,小S曾在《康熙來了》上表示,賈靜雯壓力非常大,擔心年紀會成為兩人之間的障礙,因此希望修杰楷能多給賈靜雯安全感,蔡康永則提問,當時賈靜雯已是一個小孩的媽媽,「你覺得當時這是一個障礙嗎?」修杰楷馬上用堅定的語氣回應「我不覺得,我覺得這是她人生的一部份」,當場逼哭小S。

 

▼(圖/我愛大貓YouTube

 

(封面圖/賈靜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
修杰楷「這舉動」征服大9歲賈靜雯:沒在怕,就是愛她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