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了25年!熱血主播徐展元爆喜訊 娶了大學同學谷懷萱

2018/11/22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等了25年!熱血主播徐展元爆喜訊 娶了大學同學谷懷萱

熱血體育主播徐展元曾在2013年以一句「真的好想贏韓國」暴紅,他今(22)日在臉書公布喜訊,宣布與年代主播谷懷萱登記結婚,透露兩人在28年前相識,3年前開始交往,「在對的時候,遇見對的人,多麼美妙又甜蜜的緣份」,一字一句洋溢著甜蜜幸福,引來大批網友祝福。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徐展元22日下午在臉書PO出與谷懷萱的合影,「我跟大學同學谷懷萱主播,手牽手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成為夫妻囉!」回憶兩人剛認識,是在28年前上大學時,「大學新生訓練第一天在大禮堂,懷萱坐在我旁邊,我們都18歲,她是我上大學第一個認識的女孩」。後來,他們一起在學校餐廳吃午餐,「我總是向她借她寫得很工整的筆記去影印」,不過之後就各自分飛了。

 

▼徐展元宣布與谷懷萱登記結婚。(圖/翻攝自徐展元臉書)

 

徐展元在2014年初和前妻結婚,後來因個性不合,兩人和平分手,「我過了1年半單身生活,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住,孤單寂寞覺得冷,陪伴我的只有棒球」,隔年8月,也就是他和谷懷萱認識經過25年,他告白了,而對方也接受,「我們相戀了」。他表示,大學有個很看好他們會成為一對戀人的同學說:「雖然繞了一大圈,該在一起的人,終究會在一起」。他透露,「現在的懷萱與展元,感到非常幸福、美滿、知足」,除了分享喜悅外,也希望能收到大家的祝福。

 

▼兩人相識28年。(圖/翻攝自谷懷萱臉書)

 

谷懷萱回憶,徐展元告白時對她說:「妳老了,我也老了,就讓我們繼續一起老吧!」這話感人動聽又真誠,經過3個月的思考,她決定接受勇敢面對全新挑戰,「相信任何誰活到人生中場,就會明白這是一個極為勵志、相當冒險的故事」。

 

▼谷懷萱分享徐展元的求婚過程。(圖/翻攝自谷懷萱臉書)

 

 

兩人交往了3年3個月又17天,谷懷萱本來不善廚藝,從谷主播也變成「自作自受的谷煮播」,開始端出一道道佳餚美食。彼此相知相惜,讓媽媽忍不住問她:「感情這麼好為何不結婚?」直到中秋月夜,當時谷懷萱正在敷面膜,徐展元突然問她:「懷萱,妳要跟我結婚嗎?」這句話沒有「嫁」或「娶」,代表公平自由在一起,誰也不曲折誰,她聽了笑答:「好哇!」接著兩人擁抱,徐展元拍拍她的肩,給了一抹開心的笑容便回到辦公桌繼續查著棒球資料,她則繼續寫著小說,「短短2分鐘,兩人平凡而幸福決定終身大事」。

 

 

【往下看更多】
貝童彤挺7月巨肚曬母愛!胎兒性別「表情符號」首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