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樂妍返台投票…沒收到通知單氣炸 網跟著暴氣了

2018/11/22 14: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劉樂妍返台投票…沒收到通知單氣炸 網跟著暴氣了

前女F4團長劉樂妍近年來赴陸發展,時常對兩岸議題表態,爭議言行不斷,被外界冠上「女版黃安」的稱號,日前她返台參加選舉投票,卻驚覺沒收到投票通知單,氣得在臉書寫下:「如果投不成票,我會生氣的」。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今(22)日劉樂妍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次為了九合一大選,她專門回台投票,但是翻找信箱都沒看到選舉通知單,就連選舉人公報都沒收到,讓她忍不住質疑,「難道今天還沒有寄到嗎?」也疑惑地問網友們,「所以沒有單子我也可以投票嗎?」

 

▼(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據中選會網站表示,投票通知單由戶政機關依據確定之選舉人名冊填造,送由鄉(鎮、市、區)公所於投票日2日前分送選舉區內各戶,而選舉人投票時,需攜帶本人國民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才能夠至指定投票所投票,若是沒有收到,可向戶籍地之鄉(鎮、市、區)公所洽詢。

 

▼(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對此,劉樂妍忍不住抱怨,「我專程回來,如果投不成票,我會生氣的。」但在她發文3個小時後,又再次發文表示已經收到選舉公報了,還對台北市長的候選人們做了一番評論,甚至還開玩笑:「我真的不知道投誰,投給那個蜂蜜檸檬好了,我口渴。」

 

▼(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但網友們似乎不太買單仍砲轟,「妳回來幹嘛,滾回去大陸台灣更不差妳這一票」、「請放棄國籍好嗎! 幹嘛搞得兩邊不是人呢?」、「你怎麼辦入境的?」、「幹嘛來台灣投票,妳有事嗎」、「故意沒給你發吧」、「女黃安回來了,沒想到你連字都變簡體了,你幹嘛回來呀」。

 

(封面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樂妍揮舞國旗網狂酸 舉3點自豪:我和周子瑜不一樣!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