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金燕罕見「馬桶蓋短髮」激似豬哥亮!4字讓人淚崩

2018/11/22 13: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謝金燕罕見「馬桶蓋短髮」激似豬哥亮!4字讓人淚崩

藝人謝金燕27年前演了電影代表作《新七龍珠》正式踏入演藝圈,之後轉戰歌壇,唱紅多首經典歌曲,獲封「電音女神」的稱號,暌違多年,謝金燕重返大螢幕,參與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演出,不時也會和粉絲分享劇照,不過她看到自己「馬桶蓋」造型卻不禁悲從中來,似乎是懷念起已故父親豬哥亮。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謝金燕臉書)

 

 

「秀場天王」豬哥亮和謝金燕曾經未見面長達18年,2016年謝金燕在演唱會自揭家醜後,父女倆的關係更是降到冰點,直到去(2017)年5月豬哥亮因大腸癌引發肝衰竭,兩人才在病榻上破冰,但謝金燕仍鮮少提及豬哥亮。

 

▼(圖/豬哥亮臉書)

 

近日謝金燕在臉書公開電影劇照,只見她帶著金屬框眼鏡,身穿學生制服、灰色百褶裙,還頂著一頭耳下3公分的馬桶蓋短髮,裝扮成清純女高中生,除了超逆齡的造型引起關注,謝金燕在文中寫下「這些明明就是充滿喜感的劇照…我怎麼會…」還附上3個淚崩的表情符號,並在文末標記「我好想你」,讓網友推測她是「賭髮思人」想起爸爸豬哥亮了,相當心疼。

 

▼(圖/謝金燕臉書)

 

 

 

開朗樂觀的謝金燕難得展現哀傷,網友除了大讚造型吸睛,也紛紛留言安慰「豬大哥還沒走,永遠在大家心中」、「活在大家的心裡」、「姐姐什麼髮型都能駕馭,我知道妳想他了,我懂」、「其實是想爸爸」、「想念豬爸爸,這招牌頭真的只有他最適合,也只有他最帥了」、「我也想他~曾經帶給我們許多的歡樂」、「第2張有像豬大哥」。

 

▼(圖/謝金燕臉書)

 

(封面圖/謝金燕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金燕「眉上瀏海」曝光!新造型帥到連媽都認不出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