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范范「2字」密語!飛飛翔翔閉眼玩親親 超萌原因曝光

2018/11/22 11: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范范「2字」密語!飛飛翔翔閉眼玩親親 超萌原因曝光

女神范瑋琪(范范)與陳建州(黑人)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一家4口生活特別受矚目,日前2兄弟吵架,翔翔爆氣甩頭閃人,讓黑人一臉錯愕,直呼「哪招啊」,影片笑倒眾人。如今兄弟倆早已合好,范范笑稱,只要說出「2字」密語,飛飛翔翔就會親親,模樣萌爆粉絲!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范范范瑋琪IG)

 


范范經常在IG分享育兒點滴,昨(21)日PO出飛飛翔翔可愛4連拍,4宮格畫面可見,2寶都穿著粉綠色T恤,左上、右下2兄弟都閉著眼睛,嘴對嘴親親,好感情不言而喻,有別於上次2人為了玩火車一事鬧翻吵架,翔翔爆氣甩頭,氣PUPU穿鞋說「我要去回家」,讓掌鏡的黑人一頭霧水,笑虧「重點是你明明在家呀!哪招啊!」,影片讓人看一次笑一次。

 

▼(圖/翻攝自范范范瑋琪IG)

 

至於2兄弟為何親親?范范大笑揭密,原來只要她說「咕咕」2字,就會觸動飛飛翔翔親吻按鍵,更有趣的是「親完了兩個自己也覺得莫名奇妙」,可見右上、左下的照片,一人吐舌頭一人捂住嘴巴,逗趣又天真的直白反應,讓范范直呼「媽媽快笑死了」。

 

▼(圖/翻攝自范范范瑋琪IG)

 

 

 

飛飛翔翔超萌吻照,融化大批粉絲們的心,紛紛打趣回應「他們應該是聽到連音咕咕以為親親,結果親完發現被騙了,相視一下問:我們為何要親?!」、「這是真愛,才會相『親』相『愛』」、「初吻就這樣沒了哈哈哈?」、「感覺好可愛,求影片」、「飛翔說:是黑哥教的」、「好幸福的感覺!」、「這一定要留下來給兄弟長大後看」。
 

(封面圖/翻攝自范范范瑋琪IG)

 

 

【往下看更多】
兄弟吵架!翔翔爆氣丟5字甩頭就走 黑人傻眼:哪招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