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依晨身分被冒用6年!IG狂發私照…騙倒35萬粉絲

2018/11/22 10: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林依晨身分被冒用6年!IG狂發私照…騙倒35萬粉絲

36歲女星林依晨以《惡作劇之吻》成名,幾乎零負評的她被粉絲稱作「晨神」,知性風格受到許多人喜愛。而她近日終於成立Instagram帳號與粉絲互動,卻有不少網友感到錯愕,因為Instagram上很早就出現一個自稱林依晨的帳號,粉絲高達35萬人,粉絲一問之下,林依晨臉書小編才回答「那不是本人!」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Ariel Lin林依晨臉書)

 

▼(圖/翻攝自Ariel Lin林依晨臉書)

 

林依晨代表作包括《射鵰英雄傳》、《蘭陵王》、《我可能不會愛你》等劇,粉絲遍布亞洲。20日林依晨臉書粉絲專頁小編發文,表示林依晨終於開通Instagram了,由本人親自經營,邀請粉絲追蹤。然而貼文一出,粉絲紛紛驚訝留言,表示之前「missariellin」的Instagram已經沒有在使用了嗎?難道不是本人嗎?未料小編回答,「當然不是」,代表這個帳號假冒林依晨。

 

▼(圖/翻攝自@missariellin Instagram)

 

打開假帳號一看,早在2012年底就貼出在倫敦的照片,寫下「Hello London」,之後除了工作照、生活私照,甚至還有與家人的照片,像是林依晨媽媽幫她按摩腳,或是她在機場轉機的自拍照,加上第一人稱的文字,讓人誤以為是林依晨本人,雖然2014年10月之後就沒再更新,但至今已騙倒35萬粉絲追蹤。

 

▼有人假冒林依晨開設Instagram帳號。(圖/翻攝自@missariellin Instagram)

 

▼(圖/翻攝自Ariel Lin林依晨臉書)


▼這才是林依晨本人開設的帳號。(圖/翻攝自@linyichen.ariellin Instagram)

▼粉絲紛紛追蹤林依晨新開的帳號。(圖/翻攝自@linyichen.ariellin Instagram)

 

消息一出,粉絲紛紛留言,「35萬追蹤!大家以為應該是本人,哈哈~」、「我也以為是本人哈哈」、「可是鄭元暢也追蹤,還以為是林依晨本人的IG」、「趕快幫依晨的IG認證個藍勾勾吧!」不過隨後鄭元暢、蔡康永等人已取消追蹤假帳號。

 

(封面圖/翻攝自Ariel Lin林依晨臉書、@missariellin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急需用錢!六月傳訊借10萬 黃小柔、林心如、林依晨回覆讓人掉下巴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