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懂珍惜…揭婚前吞藥燒炭真相!馬國畢後悔:已來不及

2018/11/21 13: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不懂珍惜…揭婚前吞藥燒炭真相!馬國畢後悔:已來不及

男星馬國畢2013年因為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賭債,結婚前夕被發現在試圖在車內燒炭輕生,馬國畢為了避免連累妻女選擇離婚。如今事隔多年後,他還原「烤肉事件」的真相,哽咽地說「想要再去挽回,其實真的來不及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馬國畢日前上節目透露,在結婚前參加單身派對,聚會完畢後與老婆大吵一架,當時馬國畢喝得爛醉,為了要讓自己穩定情緒好好休息,他選擇吃安眠藥入睡,「之後就進入所謂的夢遊世界,所以發生了什麼事情我真的不知道,只知道我隔天醒來的時候說,我的車子被燒了」,儘管拼命回想仍拚湊不起來。

 

▼(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面對馬國畢失控的行為,他的老婆因為一個字「愛」全然接受一切,並選擇攜手走向紅毯,馬國畢不禁後悔地說「我覺得她應該是有被嚇到,她這才知道,原來我們吵架會讓我有這麼大的一個反應,但她還是陪著我處理後續事宜」。

 

▼(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不過,這段婚姻走了3年之後,仍然以離婚收場,當時馬國畢因沉迷賭博,欠下上千萬的債務,當老婆得知時瞬間信任感盡失,馬國畢為了不想拖累妻女,而忍痛提離婚。馬國畢不僅對老婆感到抱歉,還很感謝對方教會他什麼是愛,「因為當我失去了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愛,我以前不懂得去珍惜、去把握,等到真的失去之後,想要再去挽回,想要再去做任何努力,其實真的來不及了」。

 

▼(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除此之外,馬國畢自認對女兒小湯圓感到抱歉,他紅著眼眶說「爸爸真的很對不起妳,沒辦法好好陪在妳身邊,因為爸爸之前做了錯誤的示範,爸爸現在再努力彌補過錯,希望有一天妳可以很大聲地說『馬國畢是我爸爸』」,說著說著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往下看更多】
4200萬債務五年還清爆「是假的!」 馬國畢首度痛訴真相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