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怎麼了?男神驚傳意外 拍《皇后》傷眼縫30針

2018/11/20 16: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怎麼了?男神驚傳意外 拍《皇后》傷眼縫30針

韓星崔振赫之前演出韓劇《馬成的喜悅》成為觀眾心中的新男神,不過最近傳出,他為了拍新戲《皇后的品格》在拍劍道戲時,不甚弄傷眼睛下方縫了30針。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崔振赫ig

 

韓星崔振赫:「大家好,我是這次在《皇后的品格》中飾演千宇彬的崔振赫,我會堵上我的性命,去宰了那些傢伙。」

 

韓國男星崔振赫,之前為新戲練習對白,一雙迷人電眼贏得不少粉絲芳心,不過最近卻傳出拍戲受傷,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崔振赫在趕拍《皇后的品格》劍道戲時,不小心弄傷眼睛,傷口寬度約6、7公分,縫了三十針回家休養 。

 

▼(圖/東森新聞)

 

崔振赫去年,曾來台代言韓式料理,今年32歲的他演出多部熱門韓劇。

 

在《馬成的喜悅》中,他飾演一名專情男,因車禍造成短期失意卻一心一意守護愛人,成為許多觀眾心中的新男神。

 

▼(圖/翻攝自崔振赫ig

 

之前也在韓劇《隧道》中,扮演熱血刑警,追擊犯人過程中,穿越到30年後解決連續殺人案,崔振赫演技獲得好評,沒想到這回,為了趕拍新戲受傷也讓粉絲好心疼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影片】甜到長螞蟻!低頭甜吻宋罡昀 崔振赫寵溺微笑迷壞女粉絲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