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到了!小禎驚爆激烈濕吻小鮮肉 再揭李進良道歉簡訊

2018/11/20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抓到了!小禎驚爆激烈濕吻小鮮肉 再揭李進良道歉簡訊

女星小禎與李進良結婚11年,男方被抓包偷吃16次,2人也已分居5年,最近小禎爆出與壁紙小開熱戀,甚至要與腥夫李進良攤牌離婚。小禎最近更跨刀擔任呂薔新歌「你懂我說的嗎」MV女主角,劇情講述戀人劈腿的痛,更和小鮮肉陳彥名濕身甜吻,她自嘲「現實生活就在演這齣」,更入戲太深崩潰大哭!

 

▼小禎才爆秘戀壁紙小開,濕吻小鮮肉被抓包。圖/小禎臉書

 

圖/小禎臉書

 

圖/小禎臉書

 

圖/小禎臉書

 

小禎和呂薔原本不熟識,但呂薔具穿透力的嗓音,讓小禎一聽就點頭獻出MV處女秀,小禎表示:「老實說我是聽了這首歌才認識呂薔,不過第一次聽在車上放時,發現她的歌聲讓人家容易記住,又很有穿透力,歌詞也寫的很棒,唱完整個過程,感覺走過一個人的故事,聽了很有感覺!」值得注意的是,MV中,陳彥名擔任小禎的護花使者,其中一場近身跳舞的戲,還情不自禁親吻,讓陳彥名整個面紅耳赤,導演喊卡後還跟小禎說「謝謝」,被虧「太純情」,陳彥名更脫掉上衣秀出六塊肌,但陳彥名套上衣服後,小禎卻在他耳邊說:「你衣服穿反了!」讓陳彥名直說:「小禎姐電力太強,我招架不住啦!」

 

圖/愛貝克思提供

 

圖/愛貝克思提供

 

圖/愛貝克思提供

 

圖/愛貝克思提供

 

▼小禎才爆秘戀壁紙小開,濕吻小鮮肉被抓包。圖/愛貝克思提供

 

小禎還被MV前導演告知有多場哭戲,讓她前一天緊張到胃痛,錄影收工到半夜還掛急診去打點滴,她表示:「我其實很怕這次MV劇情的哭戲,因為怕哭不出來會耽誤到大家的時間!」結果沒想到一場面對情人攤牌戲碼,小禎不但邊講台詞邊落淚一次完成,而且哭到不能自己,讓導演喊卡還停不下來,小禎笑說:「製片助理還準備眼藥水,結果完全沒派上用場!」呂薔也上前討教小禎如何辦到3秒落淚,結果講小禎笑說:「因為我現實生活就在演這齣啊!」更開玩笑說:「MV中有一段是我的情人要傳道歉簡訊給我,導演突然說找不到,我跟導演說可以用我老公的啊!」指出李進良傳過超多道歉訊息,而她也都留著。

 

 

【往下看更多】
18禁!雞排妹「上空全裸照」瘋傳 私密處被看光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