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做到了!38歲羅志祥爆喜訊 「內心是痛苦的」粉絲崩潰大哭

2018/11/19 19: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我做到了!38歲羅志祥爆喜訊 「內心是痛苦的」粉絲崩潰大哭

38歲男星羅志祥(小豬)與大陸網紅女友周揚青交往7年,小倆口越愛越高調,經常大方放閃,先前傳出小豬砸2.7億元在內湖購入新婚房,日前兩人被直擊參加長輩飯局,飽足後周揚青還回到小豬住居,儼然老夫老妻模樣。小豬今(19日)終於驚爆喜訊,並鬆口「內心是痛苦的」,讓許多粉絲都崩潰大哭了!

 

▼羅志祥宣布好消息爆喜訊,「內心是痛苦的」粉絲通通哭了。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羅志祥被爆出將在周揚青30歲生日娶她進門。小豬日前與周揚青穿著情侶裝現身某餐廳,並與3、4名長輩同桌吃飯,期間儼然老夫老妻模樣,吃完飯小倆口返回男方內湖豪宅,外界猜測兩人已展開試婚生活,與長輩見面疑似是討論結婚事宜。羅志祥今天終於IG驚爆喜訊,透露預計於12月帶著回歸歌壇,「12月,我要回歸了,這次保證NO JOKE。」他還說,這次找來街舞界相當有名的大神Jawn Ha(何展成),來幫忙編排他新歌的舞蹈,雙方過去在《這!就是街舞》結緣,如今,並PO出2人合照寫道:「不要看我這張照片笑的很開心,其實~我內心是痛苦的,因為這是我史上最最最最難又最累的舞蹈。」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羅志祥宣布好消息爆喜訊,「內心是痛苦的」粉絲通通哭了。圖/翻攝微博

 

羅志祥最後強調,經過了這幾天「瘋狂式」的練舞,舞蹈功力又昇華了,他也要粉絲期待這次的新曲。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許多網友崩潰大哭驚呼:「瘋狂期待」、「真的等很久了」、「期待期待!真的是久違了」。另一方面,羅志祥曾坦言,周揚青的確是他想要結婚的理想對象,談到女友是靠整型後的美貌才擄獲他的心,他也霸氣捍衛女友,表示2人認識時,對方根本還沒整型。羅志祥的爸爸過世多年,一直以來都和媽媽相依為命,他希望未來能有多一點人加入,讓這個家庭變得更加熱鬧,他笑說媽媽很討厭做作又不大方的女生,周揚青的豪爽成了最大優點,加上兩人對婚禮要低調舉辦的想法一致,不走世紀豪華婚禮路線。

 

 

【往下看更多】
與李亞萍20年沒嘿咻! 余天首度痛訴「她都不主動」原因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