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韶涵一句話 范瑋琪遭狂譙「背叛友誼」…正面迎戰!

2018/11/19 11: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張韶涵一句話 范瑋琪遭狂譙「背叛友誼」…正面迎戰!

張韶涵、范瑋琪不和傳聞自2010年起就開始發酵,張韶涵近來參加大陸節目,語出驚人地說「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她讓你變得更強」,一番言論讓2人之間的恩怨再度浮出檯面,甚至有網友直指范瑋琪「背叛友誼」,對此,范瑋琪再也忍不住,無奈地回應「這樣說我很難過」。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張韶涵近日錄製《吐槽大會》,毫無畏懼地接受現場嘉賓的吐槽和自嘲,她過去爆出棄養父母及與閨密阿嬌鬧翻的消息,針對接踵而來的負面傳聞,張韶涵表示無論是事業還是家庭,她都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有一句話叫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讓你變得更強,但我只想說,傷害就是傷害,沒有這些傷害,我也會變得更強,因為我不僅天生勵志,我還天生要強」,霸氣的言論震驚全場。

 

▼(圖/翻攝自薄荷包蛋派微博)

 

除此之外,外界曾傳張韶涵演藝圈朋友少,她則解釋不是自己朋友少,是對朋友的定義不同,「雖然朋友多了,路好走,但我也不需要給我修路的朋友,我自己有翅膀」。

 

▼(圖/翻攝自薄荷包蛋派微博)

 

張韶涵的勵志言論意外引起討論,似乎暗指與范瑋琪昔日的恩怨,然而有網友直接在范范的微博攻擊「背叛友誼,還唱《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臉呢?」這番莫名言論讓范瑋琪忍不住為自己發聲,「我沒有背叛友誼,你不認識我,這樣說我很難過」,儘管范瑋琪沒有指名道姓,但仍讓人聯想到她與張韶涵的恩怨。

 

▼(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不過,也有理性的網友紛紛安慰范瑋琪,要她不要被有心人士的言語打擊,范瑋琪則回應「我不理會了,雖說有時還是會莫名難過, 謝謝你的關心和支持哦~我會繼續為愛我和支持我的朋友努力的」。

 

▼(圖/翻攝自范瑋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往下看更多】
張韶涵遭爆棄養父母、鬧翻阿嬌!淚崩迎擊:問心無愧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