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野生「情歌天后」搭捷運卻沒人認出 網哭:會後悔!

2018/11/18 14: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野生「情歌天后」搭捷運卻沒人認出 網哭:會後悔!

歌手丁噹有著高亢、渾厚的嗓音,更因歌聲總是扣人心弦,被封為「情歌天后」,她近日零偽裝搭捷運,不過路人都在低頭滑手機,沒有人認出她,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了直呼:「低頭族會後悔一輩子!」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丁噹 Della Ding》)

 

 

 

 

 

丁噹出道多年,一路以來唱紅了許多經典情歌,挑戰演出音樂劇也有亮眼成績。丁噹17日在Instagram及臉書分享兩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的她站在捷運車廂內,手拉著白色拉環,頭戴一頂黑色帽子,上身則是穿了一件長袖黑色帽T,看起來素顏的她只戴了一副黑框眼鏡,連口罩都沒有戴,可說是全程零偽裝。

 

而在這兩張照片中可以看到,丁噹在其中一張照片中露出燦爛微笑,在另一張照片中則是嘟嘴裝可愛,然而,令人注意的是,她身後的乘客都在低頭滑手機,沒有人注意到「情歌天后」就正在自己的眼前賣萌。

 

▼(圖/翻攝自《丁噹 Della Ding》)

 

 

 

丁噹將照片分享到社群網站後,許多粉絲都驚訝地說:「低頭族們你們還不快抬頭,會後悔一輩子」、「要是我的話就尖叫到整個車廂都聽得到」、「求偶遇!」、「大家怎麼沒有認出來啦」、「這樣還沒人發現」、「車上都是假人嗎」。

 

(封面圖/翻攝自《丁噹 Della Ding》/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嚇傻!丁噹歌唱一半…婦人衝上台搶麥 揪心原因曝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