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言承旭罕見鬆口「感謝女友」 林志玲笑僵尷尬回…

2018/11/16 09: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言承旭罕見鬆口「感謝女友」 林志玲笑僵尷尬回…

41歲男星言承旭與林志玲情纏16年,分分合合傳聞不斷,去(2017)年還被直擊同遊馬來西亞,爆出「世紀復合」傳言,但言承旭好友劉畊宏直言一句「我兄弟單身」,似乎讓林志玲徹底心寒,斷然以「我現在沒有戀情」宣告單身,沒想到言承旭10月出席寫真集發布會,竟認愛「感謝女朋友」,對此林志玲也做出回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言承旭IG)

 

▼(圖/林志玲IG)

 

 

言承旭對感情事向來低調,10月卻在大阪寫真集發布會上,脫口自曝「有女友」的喜訊,透露「最感謝女朋友在拍攝現場的陪伴,2天拍攝工作疲憊感一掃而空」引起現場一片譁然,但他沒多做解釋,只留下謎樣微笑,留給外界無限想像,也不免聯想到一度與他爆出世紀復合的林志玲。

 

▼(圖/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

 

 

綜合港媒報導,林志玲日前到澳門出席活動,被問及言承旭口中的「女朋友」是不是她,林志玲一度尷尬傻笑,隨後用廣東話回應「好像不是我!」接著大氣表示「我會祝福他、恭喜他吧!」對於自己的感情世界,則說「如果有的話也希望(找個伴),明年吧!這話題已經問了10多年,求不來吧,看緣分。現在很享受一個人,可以有獨處的時間,同時也期待兩個人相處的時候」。

 

▼(圖/林志玲IG)

 

 

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言承旭當時所說的「女朋友」,其實是指拍攝時負責掌鏡的女攝影師,因為彼此默契十足,言承旭相當信賴對方,才能順利拍出一列列「女友視角」的約會主題照,散發出男友疼愛女友的甜蜜之情。

 

▼(圖/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

 

(封面圖/言承旭IG/林志玲IG)

 

 

【往下看更多】
林志玲紅毯驚見「水桶腰」!下秒秀辣腿網友哭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