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珮騏流利英文譙奧客老外 超狂「留學背景」意外曝光

2018/11/14 18: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陳珮騏流利英文譙奧客老外 超狂「留學背景」意外曝光

藝人陳珮騏出道多年,以本土劇中「壞女人」的形象一炮而紅,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她是一個相當愛護動物又具有強烈正義感的俠女。近日,她目睹一位白人顧客對「不會說英文」的收銀員破口大罵,當場用流利的英文教訓對方一番,此舉也意外讓陳珮騏的留學背景跟著曝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過去曾透露,小時候父母就離異,父親因吸毒過世,母親則改嫁到加拿大,她從小由姑姑及奶奶帶大,直到18歲時,她獨自飛到加拿大找已經改嫁的媽媽生活,而當時媽媽已另組新家庭,她便在當地上學,不過,1年後發現無法適應,就決定重新回到台灣生活,但也因此有了在國外念書的經驗,練就一口流利英文。

 

▼(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而當非常有正義感的陳珮騏撞見白人在結帳期間怒罵店員「不會講英文」時,她忍不住用英文反嗆對方「請問你有什麼事?她不會說英文不是她的錯。反而為什麼你在台灣卻不能說中文?對人可以不要這麼刻薄好嗎?!」

 

▼(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該位白人顧客看到「會英文的人來了」,完全不敢多看陳珮騏一眼就落荒而逃,陳珮騏還透露,當時其實還有一位台灣男子,親眼看見收銀員被罵的過程,但卻選擇冷眼旁觀,讓她相當不滿:「也是個沒guts的東西,真不是男人!」

 

▼(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正義的舉動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狂讚,她過去曾在國外念書的經歷也跟著被網友翻出,間接解答了她能和外國人用英文對答如流的原因。

 

(封面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珮騏抱病加入《金家》 回歸原因曝光令人動容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