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力宏登金馬開場表演 改編歌曲致敬影人

中央社 2018/11/14 13:3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王力宏登金馬開場表演 改編歌曲致敬影人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轉播單位台視昨(13)日發新聞稿宣布,歌手王力宏睽違11年再登金馬舞台,擔任金馬55開場表演嘉賓,將改編多首電影歌曲,對電影幕前、幕後的影人致上最高敬意。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王力宏今年不僅有電影上映,巡迴演唱會也加緊進行中,跨界音樂與電影圈的他,這些年陸續參與約20部電影演出,王力宏表示:「電影真的是個很迷人、非常需要團隊合作的工作。」也期待透過金馬見到電影圈的友人們。

 

提到演員與歌手的身分,王力宏總結兩者經驗,表示各有各的專業要掌握,「不可忽略的是一定要投入感情到歌曲或劇本對白裡,才能讓作品更有生命力」。這趟金馬演出後,王力宏會專心在世界巡迴上,期待把更多好音樂、華人音樂,推薦給更多的人。

 

台視表示,今年是連續第9年承製金馬獎頒獎典禮,為打造更華麗動人的視覺饗宴,舞台首次動用超過千片的LED屏幕,利用多層次的LED結構與細緻的弧形角度,提升整體視覺感受,並與海報、典禮視覺總監方序中合作,設計出5款別具巧思的彩幕動畫。

 

台視指出,為呈現優質轉播,台視也動用22部HD高畫質攝影機及2部大型吊臂攝影機、3部SNG車及3部OB車,其中包含一部近期購置打造完成的全新OB轉播車,將首次為金馬啟動。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台視全程LIVE播出,網路直播由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出,今年也新增同步手語的服務。

 

(封面圖/翻攝自王力宏 Wang Leehom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