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安面子大!鞏俐拋舊恨 擔任金馬評審主席

2018/11/12 20:20 字級:
讀稿

大陸藝人鞏俐在4年前,因為角逐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失利,一氣之下批評金馬獎不專業,並且揚言再也不參加金馬獎。不過今年鞏俐竟然回心轉意,不但要來參加,甚至還當上評審團主席,原來是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親自邀請,看在李安的面子上,鞏俐爽快答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現場主持人:「最後邀請的是本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鞏俐主席。」

 

鞏俐一出場,全場一陣驚呼,能夠邀請到她擔任金馬獎評審團主席,真的不簡單。

 

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我們非常感動,鞏俐她可以說一口答應,第一時間馬上就回應了。」

 

▼(圖/東森新聞)

 

金馬評審團主席鞏俐:「我跟劇組說,你給誰打電話也沒有用,我一定要去,我說我一定要,我不管你拍不拍完,你要把我的戲拍完,我要去金馬獎。」

 

鞏俐衝著李安的面子,排除萬難,一定要來金馬獎。但是4年前,鞏俐因為角逐影后失利,一氣之下痛批金馬獎不專業,甚至揚言再也不參加金馬獎。

 

金馬評審團主席鞏俐:「這個問題呢,我覺得如果我們私下有機會的話,你採訪我的時候,我慢慢跟你聊,因為它(故事)很長。」

 

這麼尷尬的問題,就別在檯面上說了,本屆金馬獎鞏俐的老情人張藝謀,他所拍攝的大陸電影入圍12項大獎,奪獎呼聲非常高。

 

▼(圖/東森新聞)

 

金馬評審團主席鞏俐:「首先好友壓力沒有任何存在,因為我是一個在這方面是六親不認,我不希望是有任何的這樣的壓力。有我在、有我做電影節評委會主席,有我在,公平就在這裡。」

 

鞏俐超霸氣,評審起來絕對六親不認,所以管你是什麼謀,在鞏俐眼中這就是一部入圍電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父親老家成歷史名人故居 李安回台參加掛牌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