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神《玩很大》輸了…陪睡小鬼!披薄紗嬌羞躺下

2018/11/12 11: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神《玩很大》輸了…陪睡小鬼!披薄紗嬌羞躺下

《綜藝玩很大》請來6位女神到小琉球錄製節目,來賓有小優、宛宛兒、安妮、元元、荳荳和熊熊,而遊戲中小鬼那隊獲得勝利,竟然得到「女神陪我睡」的福利,讓小鬼和被挑中的元元害羞不已,當晚元元也穿著睡衣到小鬼房間,讓網友直呼好羨慕。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我愛玩很大》YouTube

 

在尋找女神的遊戲中,輸家必須「陪睡」,吳宗憲在大家吃冰的同時公布懲罰,未料元元竟叫小鬼把冰推向她一點,根本忘記自己就是輸的隊伍,讓小鬼決定選她來服侍自己。隨後吳宗憲公布懲罰,竟然是「女神陪我睡」,也就是元元要陪小鬼睡覺,吳宗憲趕忙解釋,可以為小鬼講故事或按摩,直到他入睡。

 

▼(圖/翻攝自1105ya IG)

 

小鬼瞬間害羞地發笑,元元卻語出驚人,「我平常睡覺都不喜歡穿衣服耶」,還開玩笑「洗澡的時候要幫他拿蓮蓬頭嗎」,看起來躍躍欲試。當晚元元履約到小鬼和KID的房間,她穿著絲綢細肩帶睡衣,露出豐滿上圍,外面披了件薄紗,看起來性感誘人。小鬼控制不住嘴邊的微笑,同房的KID則直說心情好複雜,「自己的女兒被人家綁在手中的感覺!」元元還讓KID戴上眼罩和耳塞,不想讓他聽見自己和小鬼在做什麼。


▼(圖/翻攝自《我愛玩很大》YouTube)

 

▼(圖/翻攝自《我愛玩很大》YouTube)

 

接下來元元問小鬼要刷牙還洗澡,讓KID大驚失色,表示「這太誇張,不能洗澡啦!」還說元元似乎樂在其中。刷完牙後,元元躺在床上為小鬼講故事,小鬼則依偎在她的肩膀上,看起來十分享受,有了睡意後,更把頭枕在元元腳上,在聽完搖籃曲後便墜入夢鄉。

 

▼(圖/翻攝自《我愛玩很大》YouTube)


▼(圖/翻攝自《我愛玩很大》YouTube)

 

看完這期節目,網友直呼羨慕,紛紛留言「元元我也要給你按摩還有聽你說故事~」、「元元服侍鬼主人睡覺那段好好笑,恭喜小鬼終於贏了」、「鬼主人的獎勵真的爽爽的XD鬼哥開心到嘴角上揚下不來」、「元元真的很棒!自帶笑點,很天然很可愛,而且性格很好」。

 

(封面圖/翻攝自《我愛玩很大》YouTube、1105ya IG)

 

 

【往下看更多】
安妮《玩很大》輸不起遭圍剿!吳宗憲爆雷洩隱藏內幕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