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送弟金鍊「兒子不一樣」!丫頭飆淚:養妳一輩子

2018/11/11 16: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母送弟金鍊「兒子不一樣」!丫頭飆淚:養妳一輩子

藝人丫頭(詹子晴)自《我愛黑澀會》出道,招牌娃娃音是她的一大特色,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詹子晴在家中排行老大,還有一個小6歲的弟弟,她近日爆出媽媽重男輕女的種種行為,期間還一度講到哽咽落淚,「媽媽認為兒子會養她,女兒嫁人就不會」,媽媽無心的一句話讓詹子晴耿耿於懷。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詹子晴臉書)

 

詹子晴日前上節目透露,前陣子媽媽想去泰國玩,但是身上沒有足夠的錢可以負擔,孝順的詹子晴一聽到二話不說,直接幫媽媽付機票和飯店錢,直到某天她才意外得知媽媽與弟弟的秘密。

 

▼(圖/翻攝自詹子晴臉書)

 

詹子晴說,某天弟弟來找她,身上竟然戴著價值5萬元的金項鍊,在追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金項鍊是媽媽買給弟弟的,她鼓起勇氣問媽媽,「為什麼買給弟弟不買給我,她說我以後會嫁人,但弟弟不會」,這句話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但到現在仍會在詹子晴的腦中浮現。詹子晴坦言,媽媽獨自一人扶養她與弟弟長大,加上觀念較傳統,因此媽媽理所當然認為兒子才會照顧自己。

 

▼(圖/中天提供)

 

媽媽重男輕女的行徑不止一件,詹子晴回憶,以前和弟弟讀同一間小學,只要是弟弟的家長會和畢業典禮,媽媽都會排除萬難出席,不過卻沒有參加她的畢業典禮,這讓詹子晴既是難過又好奇,「問她為什麼會去弟弟的,她就說弟弟不一樣」。

 

▼(圖/中天提供)

 

詹子晴無奈地解釋,媽媽每次都說「弟弟不一樣」,是因為媽媽認為兒子會養她,女兒嫁人後就不會照顧家裡,但貼心的詹子晴並不是這樣想,她表示自己不可能會丟下家人,認為媽媽根本多慮了。詹子晴透過節目向媽媽訴說內心話:「媽媽我真的很愛妳,希望妳也可以多愛我一點,我會養妳一輩子的」,說著說著眼淚就潸然落下,讓現場來賓相當不捨。

 

▼(圖/翻攝自詹子晴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詹子晴臉書、中天提供)

 

 

【往下看更多】
丫頭住台北「月花不到8000」 30歲擁2間千萬房!專家都跪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