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慘了!徐小可腰痛忍6天才就醫 驗尿才知震撼結果

2018/11/11 15: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慘了!徐小可腰痛忍6天才就醫 驗尿才知震撼結果

阿Ben(白吉勝)和徐小可2010年結婚後,育有2女1子,一家人經常曬出溫馨合照,甜蜜生活羨煞旁人,不過徐小可透露,生產後身體出現許多病痛,尤其是平時就困擾她的腰痛,在生理期報到前會更加不適,她忍了許久才決定就醫,沒想到驗尿竟得到震撼結果,險些就把腎臟搞壞。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徐小可日前在《上班這黨事》分享「要命」經驗,表示女性通常以為月經來時腰痛很正常,覺得忍過就好了,並不會多加留意,她有次月經來之前,就感到下半身異常不適,除了腰部悶悶、脹脹的,連站直都很吃力,「我後面那兩塊很痠!那個月真的很不舒服!」

 

▼(圖/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徐小可當下不以為意,認為只是因為穿高跟鞋站太久,沒想到生理期過了幾天,腹部前方不痛了,但後方腰部卻依舊隱隱作痛,而且只痛一邊,「例如說我右邊在痛,我這樣一敲,是痛到裡面的」,此時她才驚覺事情大條了,等到月經結束,就趕緊到婦產科報到。

 

▼(圖/上班這黨事YouTube

 

驗尿後,醫生告知徐小可得了急性尿道炎,並解釋應是因為她在生理期來之前有感冒,造成免疫力下降,加上生理期期間細菌反覆感染,才會突然變成急性尿道炎,更可怕的是,醫生還大嘆「好險來得早」,警告已經忍痛5、6天的徐小可,如果急性病症不馬上就醫、吃藥,腎臟很容易就壞掉。

 

▼(圖/上班這黨事YouTube)

 

(封面圖/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往下看更多】
新婚狂吞120顆生蠔!他「堵塞」20分鐘尿出來 老婆嚇慘:白色老母雞湯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