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玲崩壞了?紅毯驚現「水桶腰」 體型腫到認不出

2018/11/11 12: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林志玲崩壞了?紅毯驚現「水桶腰」 體型腫到認不出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行程滿檔,2天前還在中國大陸成都參加代言活動,昨(10)日又飛到廣東受邀擔任電影百花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特地以秀氣馬尾造型現身走紅毯,不過似乎選錯禮服,讓她看起來完全沒有腰身,身形更顯得臃腫,還有網友覺得衣服上的幾何圖案,彷彿把磁磚穿在身上,似乎略減仙氣。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一票明星盛裝出席,包括包括吳京、趙薇、黃曉明、張涵予、張譯、馮紹峰、周冬雨等,讓百花獎紅毯上星光熠熠,但林志玲身穿一身復古花紋的晚禮服,馬上掀起網友熱議,驚訝志玲姐姐竟然也有穿錯衣服的時候,紛紛毒蛇評論表示,「還是有她撐不起的衣服」、「原來真的有顯胖的衣服,她這樣也能看起來這麼胖」、「全靠臉在撐」、「我眼花了,看不到腰了」。

 

▼(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現場意外插曲也不少,一名大叔上台後,直握著林志玲的手不放,所幸志玲姐姐展現高EQ,趁機鬆手擺脫這位愛握手的怪叔叔。

 

▼(圖/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同場還有新婚不久的馮紹峰受訪時,不忘宣傳愛妻新戲《你和我的傾城時光》,臉上表情完全藏不住滿滿甜蜜,他最後也感謝外界祝賀他們新婚,「謝謝大家的關心祝福都收到了」。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打破沉默!情纏言承旭16年 林志玲泛淚曝感情近況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