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講15年外星人! 馬西屏首度拍到疑「UFO畫面」嚇壞了

2018/11/08 22: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講15年外星人! 馬西屏首度拍到疑「UFO畫面」嚇壞了

62歲名嘴馬西屏幽默風趣的風格,加上號稱「從外太空到內子宮」話題無所不談,讓他在東森新聞台談話性節目《關鍵時刻》爆紅,尤其是「外星人」更是能大談特談15年之久,也常進行相關演講。沒想到馬西屏最近在歐洲旅遊的過程中,竟疑拍到UFO的不明飛行物,讓他超興奮又超緊張!

 

▼馬西屏疑驚見UFO,講了15年終於大開眼界。圖/馬西屏臉書

 

圖/馬西屏臉書

 

圖/馬西屏臉書

 

圖/馬西屏臉書

 

馬西屏在臉書PO文驚爆,他最近飛往歐洲旅行,期間途經捷克跟奧地利邊境的一個小鎮特奇(Telc),當時天空一片錠藍、萬里無雲,他突然間看見4架戰鬥機快速推進,並且留下噴射尾流,心中卻感覺有些不對勁,原因是他觀察飛機速度奇快卻各自亂飛,「這是玩命危險的飛法。」他也好奇,戰機是否在追逐什麼?奇怪的是,馬西屏詢問當地民眾,特奇附近、方圓100公里之內,並未設有任何空軍基地,加上該處為邊境,為避免誤會,「戰鬥機基本上不會飛到這裡。」沒想到他不久後就看到了「疑似不明飛行物UFO」,沒有噴射尾流,圓圓的、而且還有一個黑點。

 

圖/馬西屏臉書

 

圖/馬西屏臉書

 

圖/馬西屏臉書

 

▼馬西屏疑驚見UFO,講了15年終於大開眼界。圖/馬西屏臉書

 

馬西屏雖然在理智上,不認為這是UFO,但他分析寫道:「有可能是另一架戰鬥機造成的幻影。」不過他就情感上,心中當然非常希望,眼前所見的黑點,就是講了超過15年的UFO,「講了這麼多年的UFO,總是要讓我開眼界,親眼目睹一次吧!這是我的心願,所以就當作它是吧!」其實馬西屏2014年罹患罕見免疫疾病,進院動心臟手術,經過調養後,終於在2015年回到《關鍵時刻》擔任固定來賓,他後來也在臉書報平安透露:「覺得名利都是身外之物,吃喝玩樂都是虛幻,只有健康與愛你的人才是世上最珍貴的」。

 

 

【往下看更多】
「最美打工妹」首度摘口罩! 網發火幹譙:一張嘴毀了整張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