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碗速食拌麵300台幣 謝霆鋒北京餐廳引負評

2018/11/08 19:37 字級:
讀稿
香港藝人謝霆鋒,除了演藝事業精彩,他的廚藝更是一級棒,謝霆鋒不僅主持美食節目,甚至還在北京開了餐廳,餐廳裡主打的商品就是謝霆鋒自己研發的乾拌麵,結果一碗乾拌速食麵要價大約300元台幣,許多顧客吃完之後,全都大喊不值得。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港星謝霆鋒:「一鍋水,一定要完全的沸騰,才把麵放下去,現在才是放麵下去的溫度」。

謝霆鋒計算時間,在廚房裡煮著自己開發的乾拌麵,每個細節都不馬虎,才能做出一碗香噴噴的拌麵。

港星謝霆鋒:「放上2片這個鮑魚,還有這個絕招,你可以看到這個櫻花蝦,不是一個名字,這是一隻一隻,那麼大的這個蝦米」。

這碗櫻花蝦鮑魚拌麵,看起來就非常美味,謝霆鋒也把這款乾拌麵,拿到北京的餐廳販賣,不過材料很陽春。

▼(圖/東森新聞)



民眾拍下照片,麵條的上面只有薄薄幾片香腸,連滷蛋也只有半個,這碗要價68元人民幣,大約300元台幣,民眾吃完後,不就是碗泡麵,在網路評價只給2顆星。

▼(圖/東森新聞)



謝霆鋒餐廳負責人:「大家可以看到就是,我們這邊的廚具什麼的,都是造價過千萬的,上面你可以看到有一個好萊塢級視聽的一個音樂設備」。

造價上千萬的餐廳,看起來就非常的新穎,網友就說難怪一碗泡麵賣你300元,吃得就是氣氛,而且每天都有大廚煮出許多創意菜,如果不小心,還會碰到謝霆鋒。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港星謝霆鋒:「甚至於你們家裡,如果你們有好的秘方,請你們拿來給我」。

謝霆鋒親自和民眾在餐廳見面,當然這是機會難得,所以看到了本尊,這碗泡麵就不只值300元,就算賣你3000元,也是非常值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方便麵要價300元?謝霆鋒「鋒味拌麵」遭洗負評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