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S爆小S「這裡」曾動手腳 佘詩曼嚇傻:好狠!

2018/11/07 20: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S爆小S「這裡」曾動手腳 佘詩曼嚇傻:好狠!

藝人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婚後育有1子1女,雖然已是2個孩子的媽,但人氣絲毫不減,有「美容大王」封號的她近日還接下美妝節目《Beauty小姐》的主持棒,並邀請佘詩曼一起大談保養心得,沒想到卻意外爆出了小S曾「腋下開洞」的往事,讓在場眾人驚訝不已。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大S臉書)

 

佘詩曼在節目中暢聊拍《延禧攻略》的甘苦談,她提到,拍攝當時是45度的大熱天,身上還得穿著厚重的古裝,大S一聽驚訝反問:「一直流汗頭髮不會黏不住嗎?」佘則俏皮回答:「頭髮上要黏很多髮膠」。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大S接著透露,她的妹妹小S其實也有「太會流汗」的困擾,她爆料小S過去學琴時,因太容易流手汗感到困擾,於是到醫院用電燒的方式,將汗腺割除。大S還說,當時醫生在小S的腋下開了一個洞,接著伸了一個內視鏡進去,醫生還叫她「來看妳妹妹的肺」。回憶起這段過程,大S一點都不覺得可怕,反而笑容滿面地說:「她的內臟好乾淨,肺也好新鮮」,但來賓們聽到這段超詳細的故事,忍不住雞皮疙瘩直冒。

 

▼(圖/翻攝自秒拍)

 

另外,大S還表示,她遇過一位「非常厲害的女明星」有嚴重的臉部出汗問題,後來對方實在受不了,「她直接開刀,把臉部地汗腺割掉」,讓現場來賓聽了驚呼連連,就連佘詩曼也忍不住直呼:「好狠」。

 

(封面圖/翻攝自大S臉書、秒拍)

 

 

【往下看更多】
放鳥節目搞神隱!大S痛訴內幕都「她」害的 爆氣斷交閨蜜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S 小S 動手腳 佘詩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