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誤住「探靈」地…深夜傳聲音 網發毛:好多東西

2018/11/07 16: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星誤住「探靈」地…深夜傳聲音 網發毛:好多東西

香港女星譚杏藍近日到印尼峇里島出外景,沒想到誤住當地一間廢棄已久的飯店,期間她不斷在Instagram更新動態,並附上飯店裡的照片報平安,有粉絲看完照片直呼看到「髒東西」,就連譚杏藍在深夜時也聽到男人的歌聲,但同行搭檔卻沒聽見,詭異的情形讓她嚇得直冒冷汗。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譚杏藍IG)

 

▼(圖/翻攝自譚杏藍IG)

 

譚杏藍與搭檔Paul Foster接受電視台邀約,到峇里島出外景,兩人必須在60小時內接受60個挑戰,不過由於兩人經費不足,加上急需一間旅館,聽到節目組願意提供免費住宿時,譚杏藍心想至少可以洗澡,便立刻答應,不過到達目的地時,「寒風陣陣,了(杳)無人煙,大霧到好像拍戲一樣」。
 

▼(圖/翻攝自譚杏藍IG)

 

譚杏藍上網查詢才發現,「這是一間已經荒廢了幾10年的酒店,是峇里島其中一個探靈的地方……」,即便感覺不對勁,他們還是硬著頭皮住進去,待了一個晚上後,第二天就趕緊打包行李收拾離開,一刻也不敢多留。

 

▼(圖/翻攝自譚杏藍IG)

 

譚杏藍期間不斷在IG更新動態、報平安,她心有餘悸地透露,當天晚上工作人員離開後,譚杏藍聽到男人的歌聲,隨後還聽到有人在房外,原本她以為附近有卡拉OK,或是工作人員返回,因此沒有多加留意。但隔天一問才得知,身旁的搭檔根本沒聽到歌聲,就連工作人員都沒有再回到飯店。

 

▼(圖/翻攝自譚杏藍IG)

 

除此之外,更讓人毛骨悚然的是,譚杏藍一行人發現3架攝影機,全部自動關機,錄了2個小時的聲音,最後僅剩30分鐘,事後譚杏藍貼出飯店內的照片後,「有觀眾跟我說,他看到好多『東西』在我的Story」,讓她嚇得渾身寒毛都豎起來,不停地胡思亂想。

 

(封面圖/翻攝自譚杏藍IG)

 

 

【往下看更多】
《金家》爆靈異事件!「神秘人影」躲樹後超毛 真相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