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Jasper一句話成巡演主題!陳小春盼兒來:他是主人翁

2018/11/07 15: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港星陳小春出道多年,不只唱紅許多膾炙人口歌曲,還跨足戲劇圈演出許多知名電影,先前因帶著兒子Jasper參加大陸綜藝實境秀《爸爸去哪兒》後,獲得超高人氣,演藝事業再攀高峰。日前他宣布回歸歌手身分並舉辦巡演,且演唱會的名字還與Jasper有關,被問到兒子是否會出席演唱會,陳小春的回答讓網友笑翻。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 微博/到此一游工作室)

 

陳小春近期宣布舉辦巡迴演唱會,且演唱會名字為「Stop Angry」,還順勢推出同名單曲《Stop Angry》為巡演的主題曲,而這名字的概念則是來自兒子的一句話。Jasper曾在《爸爸去哪兒》裡,拿著大聲公對陳小春大喊:「Can You Stop Angry Now?」當時這句話一度成為節目金句,掀起網友討論,也讓陳小春印象非常深刻。

 

▼(圖/翻攝 微博/到此一游影视工作室)

▼(圖/翻攝 微博)

 

陳小春近日為演唱會進行密集彩排,還跟團隊們秀出一段令人回味的舞蹈,一些高難度的舞蹈動作都難不倒他,而陳小春在排練過程中,被記者問到「兒子是否會出席演唱會」,他表示很希望Jasper能參加,「這場演唱會都是因他而起,他是主人翁,就必須要來看看場,我也非常想他去」,他希望兒子看的第一場演唱會能是自己,算是父子倆美好的回憶,「你提出來的話,你都不來,你還算是我兒子嗎?」陳小春話鋒一轉,表示Jasper出席的決定權在老婆手上,「這就要看老婆了,她不想讓他(Jasper)去就不讓他去,她想讓他(Jasper)去就能去,我沒什麼多大的主意可以拿」最後更無奈地嘆氣「我只是個...算了」,這一幕也讓網友紛紛笑翻。

 

▼(圖/翻攝 騰訊視頻)

▼(圖/翻攝 騰訊視頻)

 

 

【往下看更多】
陳小春求婚跪地爆哭!回顧影片竟喊:我們離婚吧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