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迪才報平安 食道癌突惡化!經紀人:已進加護病房

2018/11/07 15: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安迪才報平安 食道癌突惡化!經紀人:已進加護病房

57歲的資深藝人安迪,日前驚傳罹患食道癌三期,住進內湖三總治療,目前已挺過第一次化療、電療,現進入第二階段療程,安迪為了不想讓外界擔心,一直隱瞞病情,直到有節目邀約即將到期,他不得已才坦承罹癌,震驚演藝圈,沒想到他幾日前還能在臉書PO文和粉絲喊話,今(7)卻病情惡化,住進加護病房。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安迪&阿娥藝家人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安迪在今年8月初拍攝《戲說台灣》時,因不慎被魚刺刺破喉嚨,到醫院開過刀,當時醫生就建議他要做大腸鏡、胃鏡等檢查,但安迪並未聽從,沒想到後來發現自己吞嚥困難,去做過胃鏡檢查,才驚見喉下竟有5公分惡性腫瘤,之後因為食道腫瘤壓迫到氣管,導致他呼吸不暢,除了有時需要戴氧氣罩幫助呼吸,還一度差點因此進加護病房。

 

安迪罹癌至今已經暴瘦10公斤,他坦言拒絕開刀是因為怕以後不能說話也不能進食,只希望藉著化療能讓腫瘤變小,他4日也在臉書PO文,表示得知自己罹癌時,和平常一樣不知所措、心態消極,不過為了家人一定會堅強抗癌,「化療非常的痛苦,但我還是會勇敢的挺過」,並承諾往後會在直播中露臉向粉絲報平安。

 

▼(圖/安迪&阿娥藝家人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安迪先前做正子掃描,醫生判斷癌細胞沒有擴散,讓親友們鬆了一大口氣,怎料7日竟傳出安迪病情惡化,緊急住進加護病房,經紀人也證實此消息,表示「安迪哥人現在在加護病房休養中,非常感謝各位的關心,為了讓家人專心陪伴安迪哥,也麻煩給家人一些空間」,安迪的女兒林吟蔚也透過經紀人喊話,希望大家幫安迪集氣,幫他一起度過難關。

 

▼(圖/安迪&阿娥藝家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余天驚爆罹攝護腺癌第三期 自嘆「沒路用」!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