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炎亞綸3劈小鮮肉!被抓包惱羞狠甩 5男2女情史曝光

2018/11/07 10: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炎亞綸3劈小鮮肉!被抓包惱羞狠甩 5男2女情史曝光

男星炎亞綸(吳庚霖)驚爆筋骨軟Q,劈腿3個小鮮肉,被發現後還惱羞狠甩對方,讓對方心碎不已。而回顧炎亞綸情史,除了這3名嫩男外,曾和2名男星、2名女星傳過緋聞,其中一人就是藝人阿本(翁瑞迪),當年分手原因也隨之曝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炎亞綸IG)

 

根據《鏡週刊》報導,有讀者爆料,炎亞綸同時間與A、B、C 3名嫩男交往,其中A男發現B男和C男PO出的照片場景是炎亞綸房間,才懷疑地詢問對方,雖然炎亞綸辯稱只是朋友,但接著卻惱羞成怒提分手,「你想分手就分手吧,太惱人了,隨你便」,讓A男心碎又委屈。

 

▼炎亞綸劈腿3男。(圖/翻攝自《鏡週刊》

 

▼炎亞綸狠甩對方。(圖/翻攝自《鏡週刊》

 

而讀者還爆料,炎亞綸追求對方的伎倆都一樣,會照三餐噓寒問暖,也不乏深情告白,從對話截圖中可以看見他寫道「在多年的經驗下,我更希望我們可以一步步的走穩,一步步的互相扶持成長,一定會遇到困難,一定會需要溝通…」偶像劇台詞般的話語看似認真又專一,想不到卻玩很開,連劈3男。對此炎亞綸回覆,「我和朋友之間私下場合的互動,希望大家不要過度放大。」

 

▼(圖/翻攝自《鏡週刊》

 

炎亞綸所屬華研國際音樂今日發表聲明,「對於今日有媒體以炎亞綸私下與朋友互動照片影射其交友複雜,杜撰不實故事內容,已嚴重影響炎亞綸名譽,炎亞綸本人否認相關報導內容,對此事造成朋友困擾深感抱歉。炎亞綸一直是位捍衛平權及關心諸多公眾議題的藝人,這樣的心意不應被有心人士拿來利用。爆料者在婚姻平權公投前夕投書媒體,不排除是有心人士刻意操作」,且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以維權益。

 

而事實上炎亞綸情史豐富,早在2008年就多次被拍到和《模範棒棒糖》成員呱呱(蔡貴霖)黏TT,2009年又因為偶像劇《桃花小妹》認識同為《模範棒棒糖》的成員阿本,不過據傳2人交往之後,阿本發現炎亞綸桃花太旺,因此2015年心死決定結束這段感情,還在臉書寫下「我一個人」、「這樣也快6黏了,需要一點希望」,但直到去年還被拍到一起回炎亞綸住處,情纏8年,而2人似乎沒有撕破臉斷絕聯絡,在爆出分手後,阿本還幫炎亞綸遛狗。

 

▼(圖/翻攝自阿本IG)

 

除此之外,炎亞綸也和女星鬼鬼(吳映潔)傳過緋聞,但後來也傳出不和,不了了之。另外還被拍到與郭雪芙在車內約會,但卻爆出「妹有情郎無意」,因此沒有後續。

 

▼(圖/翻攝自鬼鬼IG)

 

▼(圖/翻攝自郭雪芙IG)

 

(封面圖/翻攝自《鏡週刊》、炎亞綸IG)

 

 

【往下看更多】
炎亞綸劈3男!趴床親吻照流出 馴服小鮮肉全靠這神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