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俊傑驚爆好消息?狂喊3次老婆…後方大叫「老公」

2018/11/06 12: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林俊傑驚爆好消息?狂喊3次老婆…後方大叫「老公」

金曲歌王林俊傑(JJ)出道15年,才華洋溢的他也有幽默搞笑的一面,近日他與朋友聚餐,並表示不論聊到什麼話題,對方的手機就會跳出相關的廣告,這也讓林俊傑逗趣地對著自己手機狂喊3次「老婆」,下秒後方就傳來有人回「老公」,林俊傑興奮地轉頭一看,結果立刻露出眼神死的表情。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日前在社群網站分享一段日常生活點滴,他抽空抽空時間與朋友到外頭用餐,只見當時林俊傑拍攝一盤蔬菜,表示這是朋友目前享用的健康餐,而下秒身旁的朋友驚呆地看著手機螢幕,並直呼:「們才剛講健康餐,真的出現健康餐的廣告」。

 

▼(圖/翻攝自林俊傑IG)

 

林俊傑隨後也激動地說,最近經常發生類似的事情,「說到什麼就會跳出什麼廣告,有沒有覺得手機都會偷聽我們講話?還是純屬巧合?」語畢後便「玩性大發」,故意對著手機連喊「老婆、老婆、老婆」,似乎內心期待「老婆」降臨。

 

▼(圖/翻攝自林俊傑IG)

 

林俊傑才剛說完不到1秒,老天聽到他的呼求,身後突然出現一名男子回應「老公」,林俊傑聽到粗曠的聲音,忍不住眉頭一皺往後看,直接露出一副「眼神死」的表情,笑翻眾人的肚皮。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忍不住笑虧:「從此以後不敢再叫老婆」、「是想要一個老婆了嗎」。

 

▼(圖/翻攝自林俊傑IG)

 

影片完整版點這裡

 

(封面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眼淚都給你!」林俊傑翻唱《延禧》片尾…逼哭粉絲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俊傑 手機 老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