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闖蕩演藝圈累了? 高宇蓁砸千萬…女傭蛻變CEO

2018/11/05 17: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闖蕩演藝圈累了? 高宇蓁砸千萬…女傭蛻變CEO

高宇蓁在演藝圈打滾多年,因在《娘家》中飾演壞女人一砲而紅,靠著實力走到「本土劇女神」的位子,其實她在進入演藝圈前,是一名竹科工程師,雖然她自嘲是「資優班吊車尾」,但對於背台詞這件事她可是過目不忘,有次她挑戰一次講出10頁台詞,超流暢又有氣勢的表演連前輩都讚賞不已,直說:「妳會紅!」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高宇蓁在進入演藝圈前曾是竹科工程師,為了一圓表演夢,才進入演藝圈發展,她回憶起剛出道時,「在2齣戲中飾演女傭,比人家幸運的是,還有幾句台詞。」後來她一路靠自己演了10多檔電視劇,「很忙、很累,用肝來換錢」,才從「丫環變女一」躍上本土劇一姐的地位。

 

▼(圖/翻攝自娘家)

 

▼(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當年,高宇蓁因演出《娘家》中的惡媳婦賴惠君一角爆紅,其中一場戲讓她相當難忘,「我的台詞共有10頁,在客廳裡不分老小,把全家一個不漏念了個遍。」她透露,「拿到10頁不能說沒壓力,我有給自己功課,『罵人要順,才有氣勢』,一定要背得滾瓜爛熟。利用梳化時看本,排戲就背起來。」那場戲一演完,所有演員都圍上來大讚她:「妳會紅!妳會紅!」連資深演員劉秀雯都誇她「真厲害,好會講,好會演」,沒想到播出後,「我一出門被罵壞媳婦、壞女人、不得好死、誰娶你誰倒楣。」但也代表,高宇蓁確實演紅了該角色。

 

▼(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在演藝圈闖蕩多年,高宇蓁坦言「拍戲實在是太累」,於是她2年前決定開始創業,她砸2000萬開創高端保養品牌,並在內湖租了200坪的辦公室,身分正式從演員晉級成CEO,為自己的人生開創一條新的道路,不過當老闆不容易,她也因日夜操勞,瘦到腰圍只剩23吋半,但她不打退堂鼓,信誓旦旦地說「我要做就要做最好,跟拍戲一樣,不跟自己討價還價。」

 

(封面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往下看更多】
《金家》「被消失」內幕曝光!高宇蓁認了:我要求的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宇蓁 本土劇 女神 CEO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