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家》木乃伊回歸!黃少祺親爆身份 韓瑜手勢洩玄機

2018/11/05 16: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金家》木乃伊回歸!黃少祺親爆身份 韓瑜手勢洩玄機

八點檔《金家好媳婦》劇情邁向最高潮,其中「鈞琳戀」好不容易將修成正果,金彥鈞(黃少祺飾)卻落海失蹤,在最新預告中,一位身上纏滿繃帶的神秘男子現身,觀眾紛紛猜測可能是黃少祺回歸,日前劇中飾演金家妹妹的何蓓蓓PO照表示:「金家終於團圓了!」提前曝光木乃伊男的真實身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藝人何蓓蓓在劇中飾演黃少祺的妹妹「金欣茹」,日前她在臉書曬出一張《金家》演員的合照,直呼:「金家終於團圓了!哥!我們太想念你了,只好抓回來合照一下!」只見兩張照片中,眾人都特別空出正中間的位置,第一張將黃少祺整個人P上去,第二張則是貼了一個木乃伊的Q版貼圖,還在旁標註「金彥鈞」,何蓓蓓還在貼文中搞笑虧:「哥穿好多」。

 

▼(圖/翻攝自何蓓蓓臉書)

 

▼(圖/翻攝自何蓓蓓臉書)

 

黃少祺和韓瑜飾演的陳芷琳,在劇中感情路百般波折,日前又因為黃少祺要赴大陸拍戲,被編劇設計為了救人落海失蹤,暫時告假劇組,照片中韓瑜對木乃伊手比愛心,讓忠實觀眾想起「鈞琳戀」,紛紛敲碗期待兩人再相聚,而黃少祺本人也對此回應:「你們真的太可愛了啦,可愛的金家,木乃伊這圖很口愛!」

 

▼(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不過為何落海會變成木乃伊也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狠虧「是落水還是落進鹽酸,包成這樣」、「只有我覺得氧氣罩是戴好玩的嗎?」、「溺水會變成木乃伊」、「我們就相信彥均撞到礁石吧」、「螃蟹啃到毀容了」、「彥鈞泡水太久臉爛掉,選我正解」,還有人猜測將上演「變臉戲碼」。

 

▼(圖/翻攝自NewShowBiz完全娛樂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韓瑜臉書、NewShowBiz完全娛樂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陳珮騏抱病加入《金家》 回歸原因曝光令人動容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