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代誌大條了!范冰冰還有更大黑幕 爆料者發火幹譙了

2018/11/05 14: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代誌大條了!范冰冰還有更大黑幕 爆料者發火幹譙了

大陸女星范冰冰先前捲入逃漏稅風波,而她消失123天的這段時間,不僅引發影視圈大動盪,就外媒也強烈關注。日前被宣判補繳新台幣44億元,才能免去刑事責任,她並公開發聲明道歉。而當初爆料范冰冰「陰陽合約」的央視前名嘴崔永元,因此被視為「反腐英雄」,不過他今(5日)驚爆手中還握有范冰冰的更大的黑幕!

 

▼范冰冰還有更大的內幕,爆料者親上火線幹譙了。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近年來除演戲、製作戲劇,早已晉升為大老闆,旗下公司有12家,擔任法人代表公司就有5家,年收入約新台幣45億,是富豪榜常客,但名嘴崔永元日前爆出「陰陽合同」疑似逃漏稅後,范冰冰就成為被查稅對象。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崔永元近日在新浪微博再度爆料,關於范冰冰的陰陽合同內幕,「還有一份數額巨大的合同我還沒亮出來」,崔永元還怒嗆范冰冰的「網路水軍」,若持續為范冰冰在網路上洗白,就會公布這份合同,崔永元強調說:「別蒼蠅一樣圍著亂轉,再轉合同就轉岀來了,我最煩的就是水軍」。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范冰冰又要失眠了」。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還有更大的內幕,爆料者親上火線幹譙了。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逃稅受到國際高度關注,日本媒體就曾以長達2分鐘的特輯報導范冰冰逃稅一事,甚至將此特輯連日在東京最熱鬧的新宿街頭的大螢幕播送,讓范冰冰的知名度大大提升,就連她的名字也引發話題,因為「冰冰」日本音譯「binbin」,意同「勃起」,不少日本人看到范冰冰的相關新聞,就會瞬間臉紅,讓她短時間內成為日本家喻戶曉的大陸女星。日本媒體更驚爆,范冰冰將於12月王者歸來,再度引發話題。不料香港《東方日報》日前爆料,指稱兩人打算明年2月2日結婚,知情人士表示,范冰冰嫁做人婦後將隨即引退,不再演戲接觸娛樂圈,但目前范冰冰與李晨都尚未做出回應。

 

 

【往下看更多】
知名女星搭機「假乳」空中爆炸! 胸部噁變鮮黃畸形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