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模F奶彈出擺桌上!自爆平日出門「長輩大解放」

2018/11/04 12: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辣模F奶彈出擺桌上!自爆平日出門「長輩大解放」

網紅施菲亞長相甜美,被粉絲冠上「外拍甜心」稱號,昨(3)日舉辦寫真書簽書會,一改以往的日系甜美風穿搭風格,以一襲酒紅深V超短薄紗洋裝亮相,讓傲人F奶呼之欲出。她同時也自爆,如今能擁有令人稱羨的魔鬼身材,全都「要感謝天心姊」,成功讓罩杯一路從C升級到F。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公關公司提供)

 

曾擔任車模的施菲亞,個性平易近人,時常不吝嗇在鏡頭前展現出各種火辣又性感的姿勢,每次都讓網友們噴鼻血。她在簽名時,還不時將「長輩」直接放在桌上。談到傲人F級上圍,她說都要感謝天心姐,原來是多年前還是國中生的她外型陽剛,「如果我沒有胸部的話一定會被人笑是男人婆」,因為逛書店看到天心的豐胸書,於是開始逼自己補充木瓜、起司等食材,才成功讓罩杯急速升級。

 

▼(圖/公關公司提供)

 

不過,大胸部同時也替她帶來了不少困擾,讓她時常大嘆「容易腰痠背痛」,但也開心表示,「這些都是甜蜜的沉重負擔」,希望平時「屬於一個讓它(胸部)很自然的奔放」,更自爆私底下,「能不穿(胸罩)就盡量不要穿,會貼胸貼出門」,可見作風相當大膽。

 

▼(圖/公關公司提供)

 

感情方面,目前單身中的施菲亞承認,「以前的男朋友都還滿喜歡這一塊(身材)的」,理想型則是喜歡黃仲崑、巨石強森等男人味十足的另一半。同時也表示,這次推出的寫真書是以日系甜美風為主題,並遠赴日本沖繩拍攝,「寫真書中更是突破極限尺度,全裸不露點樣樣來,只為了讓粉絲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希望透過這本寫真,紀念自己這幾年的工作歷程。

 

(封面圖/公關公司提供)


 

【往下看更多】
「G奶周子瑜」低視角太晃!網暴動:找到地震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施菲亞 外拍甜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