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莞婷驚爆「終於嫁出去啦」!鬆口洩穩定感情狀態

2018/11/04 12: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曾莞婷驚爆「終於嫁出去啦」!鬆口洩穩定感情狀態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擁有出眾外貌及傲人的火辣身材,擁有大批粉絲,不過昨(3)日晚間她突然在臉書貼文爆:「我終於嫁出去啦…」讓大批粉絲心碎直呼:「不可以亂嫁」,她也鬆口表示「目前很穩定」,曝光感情近況。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近日曾莞婷自創服飾品牌當起老闆娘,她透露自己是個門外漢,目前都在邊做邊學,昨日曾莞婷為自創服飾品牌舉辦活動,許多圈內好友也到場支持,展現她在演藝圈的好人緣,活動結束後,曾莞婷在臉書寫道:「我終於嫁出去啦…」,讓大批粉絲狂問:「莞婷姐姐,妳真的要嫁人了嗎?」、「莞婷姐姐,我在這裡要恭喜你」、「真的嫁人了喔?哇係啊我…心碎」。

 

▼(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看到粉絲紛紛心碎,曾莞婷趕緊回應:「看內文」,原來是她在自創品牌活動開玩笑說:「我已經嫁給我的品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曾莞婷剛創品牌當老闆,凡事都親力親為,不過這個夢想也讓她沒什麼休息時間,常常一天只睡2、3個小時,直言:「睡覺是一件奢侈的事」,一旁的謝承均還搞笑答腔:「其實她最難的一件事就是沒時間打牌跟喝酒!」

 

▼(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不過她也透露了目前感情狀態,鬆口認目前有個「蠻好的朋友」,雖然尚未升格男友,但蠻穩定的,當被問到「媽媽不會著急嗎?」曾莞婷笑回:「剛剛媽媽不是說了嗎?一切隨緣!」

 

▼(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往下看更多】
Lulu好姐妹竟是「本土劇女神」!網暴動:想要正妹閨蜜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