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春風辜負「16份真摯感情」!淚訴:塵世間最痛苦的事

2018/11/03 16: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春風辜負「16份真摯感情」!淚訴:塵世間最痛苦的事

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以獨特的台式曲風深受民眾喜愛,身為團長的春風個性直率、有話直說,時常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他今(3)日開放網友提問,被問到是否仍相信愛情,他回答「當然,這是肯定的」,並有感而發自己曾辜負了16段真摯感情,「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玖壹壹」團長春風。(圖/翻攝自春風IG)

 

 

春風今日在IG上開放網友提問,有人好奇詢問「你還相信愛情嗎?」他先是給予肯定的回覆,接著改編周星馳在《大話西遊》中的經典台詞,「曾經有16份真摯的感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一定會對那些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妳』,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網友提問。(圖/翻攝自春風IG)

 

感情方面,他透露喜歡的類型,「高、瘦、胸部大、顏值高、尿尿很小聲的那種」,還分享曾經為女友做過最浪漫的事,「在一片一望無際的沙灘上,帶她去看我用小便畫出的愛心」。

 

▼春風透露喜歡的對象類型。(圖/翻攝自春風IG)

 

 

另外,有網友好奇他怎麼得來這麼多好人緣,對此春風表示,「當你跟你朋友去餐廳,注意當他們點完餐的時候,你跟他們說我去抽煙一下,然後偷偷把單買掉」,還有人好奇要有怎樣的才藝才可以當他的旗下藝人,春風也開玩笑說:「平常對老闆噓寒問暖、拍馬屁恭維,三節還會私下塞紅包給老闆的那種才藝的一人」。

 

▼春風分享好人緣方法。(圖/翻攝自春風IG)

 

 

 

至於人生中最遺憾,而且想彌補的事,他指出是大約4個月前的世足冠軍戰,賭克羅埃西亞會贏是他最大的遺憾,「如果能彌補,我會相信法國」,一系列的幽默回答引發討論。

 

 

【往下看更多】
春風凝重宣布:發生很多不好的事…40秒影片嚇壞網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