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眼淚都給你!」林俊傑翻唱《延禧》片尾…逼哭粉絲

2018/11/03 12: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眼淚都給你!」林俊傑翻唱《延禧》片尾…逼哭粉絲

大陸夯劇《延禧攻略》創下百億點擊率,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主要演員秦嵐、吳謹言、許凱日前也赴台宣傳,所到之處吸引大批人潮,而劇中從服裝、台詞到歌曲都持續延燒,其中片尾曲《雪落下的聲音》更被多次翻唱,歌手林俊傑日前在大陸音樂節目中也神改編此曲,深情嗓音讓網友聽得如癡如醉,直呼,「林俊傑把我唱哭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林俊傑在2日播出的《夢想的聲音3》中,翻唱古風歌曲《雪落下的聲音》,一開口就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林俊傑在編曲中加入管樂,中西合璧別有韻味,加上他略帶沙啞的嗓音,細膩詮釋曲中的淒美之情,勾起觀眾回憶,導師王嘉爾都忍不住張開雙手,大讚他的歌聲讓人感覺像躺在枕頭上,「像有人用毛筆撩我的耳朵」,譚維維更是直言:「他唱第一句,我就覺得我在他的手心裡」。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微博)

 

演唱片段播出後,「林俊傑把我唱哭了」更是一舉飆上微博熱搜話題詞,不少網友大讚,「聽得我好想哭,卷子寫不下去了」、「眼淚都給你」,也有人說這次林俊傑拿到的關鍵詞是「金碧輝煌」,無論選曲或表現方式都很到位,《延禧》的女主角吳謹言看到偶像唱自己主演電視劇的歌曲,也開心留言,「已經準備好單曲循環了」。事實上,歌手徐佳瑩、李千娜都曾翻唱過《雪落下的聲音》,不同的詮釋方式都深獲網友好評。

 

▼林俊傑《夢想的聲音3》演繹《延禧》片尾曲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愛奇藝台灣站
 

 

【往下看更多】
神還原「傅瓔CP」情定曲!李千娜美聲翻唱《延禧》逼哭59萬人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