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式武打國片《狂徒》 打出好萊塢水準動作片

2018/11/02 09:58 字級:
讀稿

金鐘視帝吳慷仁首次演出動作片好評不斷,電影《狂徒》運用好萊塢式運鏡,強化打鬥臨場感,再混搭美韓港片特色,創造出全新獨特的台式風格動作片。不但入選釜山影展,更被美國影評網站高度讚賞,期盼為海外市場締造更多話題。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貴金影業)

 

演員吳慷仁:「我們排一場打架的戲,我們排了3個禮拜就打那3天,那真正開始主角跟主角之間,一點點小互動的時候,我竟然失手把哲熹打流血。」

▼(圖/翻攝自貴金影業)

 

拍攝35天,打戲就佔了20天,事前還花了3個月進行武術訓練,《狂徒》導演洪子烜今年才27歲,混搭美韓港片特色,運用360度監視器視角還有好萊塢運鏡方式,強化赤手空拳臨場感,創造出台式獨特動作片風格。

 

動作指導洪顥:「這次海產店的打鬥風格,還算是台灣沒有嘗試過的。」
演員吳慷仁:「拍的很舒服很順暢,一鏡到底。」

 

耳目一新呈現《狂徒》不僅入選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更獲美國網站好萊塢報導高度讚賞,期盼為海外市場締造話題,除此之外這些驚心動魄,令人看了血脈噴張的肉搏戰,可都是演員親自上陣。

 

▼(圖/東森新聞)

 

演員吳慷仁:「導演他們一度有希望用替身,因為我是覺得這種戲,如果用替身會不會有點可惜,那像這種雖然看不到臉,是不是應該要讓整個東西更完整一點,可以的話就自己來。」

敬業度百分百《狂徒》堅持拍出台灣在地味,從劇本到拍攝設計都費盡心思,果然為台灣動作電影帶來新樣貌。

 

(封面圖/翻攝自貴金影業)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