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8年!嚴立婷罕見開火幹譙老公 原因首度曝光

2018/10/31 18: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星嚴立婷和老公張智峰結婚8年,婚後育有5歲兒子Willson,接下來嚴立婷辛苦熬過3次小產,並忍痛挺過早產危機,今年除夕產下的寶貝女兒Tammy。近,幸福地組成了「好」字,但媽媽的課題依舊還沒結束,今(31日)罕見發火幹譙老公,甚至命令粉絲「大家快幫我分享出去評評理」,看得出相當憤怒!

 

▼嚴立婷罕見幹譙籃球國手老公,導火線終於曝光。圖/嚴立婷臉書

 

圖/嚴立婷臉書

 

圖/嚴立婷臉書

 

圖/嚴立婷臉書

 

36歲女星嚴立婷與球星老公張智峰感情向來甜蜜,沒想到她今天卻罕見在臉書上發火幹譙,自己開車載著老公和孩子們外出,將兒子送到學校後,丈夫卻仍未移動位置到副駕駛座,屁股緊黏著後座、似乎正低頭忙著自己的事,完全沒察覺前方太太憤怒指數急速上升中。嚴立婷甚至怒嗆:「這位大牌不好意思,聽說兒子下車上學你就可以往前坐了,你真以為老娘是你的私人司機嗎?」她深呼吸後還自嘲:「去哪找技術那麼好的司機。」並不忘PO一張狠瞪身後老公、準備開槍的自拍照,並爆氣嗆說「來人啊!不要逼我動手!」

 

圖/嚴立婷臉書

 

圖/嚴立婷臉書

 

圖/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罕見幹譙籃球國手老公,導火線終於曝光。圖/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最後更命令所有粉絲:「大家快幫我分享出去!讓所有人評評理。」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其實你的眼神就夠了根本不用任何武器」、「感覺妳眨個眼,子彈就射出去了」、「嚴哥眼神就夠殺了不用出手」、「這眼神很到位」。另一方面,嚴立婷搭檔曾國城主持《一袋女王》近3年,受到不少觀眾喜愛,而她去年懷孕後由巴鈺代班,但今年產後便馬上回到工作崗位,卻接到通知「不需要再回去錄影」嚴立婷被換掉有兩個主因,一個是酬勞差異,巴鈺一集主持費只要1萬元,嚴立婷卻要2萬元。此外,嚴立婷接了許多業配,因此不方便配合節目的置入商品,相較之下巴鈺較好配合,因此便捨去嚴立婷,換上巴鈺。

 

 

【往下看更多】
陳子強娶「元凶陳小三!」 傅天穎忍5年終於開火幹譙了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