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咖歌王合體青峰!《世界末日》最強和聲驚豔網友

2018/10/31 15:42 字級:
讀稿

大陸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3季,一播出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猜評團要聽聲音並猜對每位蒙面歌手,在上一集中參賽歌手「沒事別老學我叫」一開口就被認出是最強新人「吳青峰」,搞笑的是評審團不戳破他的身分,故意留青峰到第2集。青峰自知藏不住,便在第2集展現各種幽默玩笑,現在還把「金曲歌王」給拖下水。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蒙面唱將猜猜猜》)

 

青峰第2集以「貓咪」裝扮再度出場,並和選手「狂蜘蛛狂」合唱《世界末日》,「蜘蛛」為了要混淆評審團,便刻意偽裝歌聲,讓評審團紛紛猜測應該是「曹格」,不料卻在合唱結束後的互動環節,被「貓咪」青峰一句話戳破。

 

▼(圖/翻攝《蒙面唱將猜猜猜》)

 

由於「蜘蛛」開口說話時,講話的方式、節奏等讓人聯想到一位歌王級人物,而他堅定的表示「這個世界上不會有人知道我是誰」,沒想到一旁的青峰搞笑吐槽:「怎麼可能,沒看到他頭上有一朵烏雲嗎?」更說自己怕下雨,連雨傘都準備好了,隨後拿出一把雨傘,評審團也立刻聯想到「蜘蛛」就是被封為雨神的「蕭敬騰」。主持人更搞笑表示:「你知道這隻貓(青峰)是什麼心態,就是反正我也藏不住,我也不讓你好過」。

 

▼(圖/翻攝《蒙面唱將猜猜猜》)

 

雖然蕭敬騰刻意偽裝歌聲,但還是被網友大讚好聽,兩人合唱的片段在網路上瘋傳,粉絲紛紛留言直呼:「這和聲真的超強」、「好聽,第一句就聽出了」、「滿滿的感動與溫暖,聽過最好聽的世界末日」、「温馨動聽的合唱,好唯美」、「老蕭到底有多少把聲音」。

 

 

【往下看更多】
遭粉絲罵背叛!青峰開唱3次深鞠躬「沒人比我懂被罵的感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