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知名女星搭機「假乳」空中爆炸! 胸部噁變鮮黃畸形塊

2018/10/30 18: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知名女星搭機「假乳」空中爆炸! 胸部噁變鮮黃畸形塊

醫美逾來愈發達,許多女性朋友為讓走起路來波濤洶湧,對於隆乳手術趨之若鶩,但妳知道隆乳手術有失敗的可能嗎?知名越南歌手Ivy Chen最近在台灣結束演出後,搭飛機返回越南時,胸部的「矽膠填充物」竟然因氣壓問題,當場爆炸,讓她左胸當場腫起來,讓她感到劇烈疼痛,不料執刀醫師失蹤拒負責任!

 

▼女星搭機離台假胸空中爆炸,胸部填充物噁變黃色畸形塊。圖/Ivy Chen臉書

 

圖/Ivy Chen臉書

 

圖/Quach Tuan Du臉書

 

圖/Quach Tuan Du臉書

 

根據越南媒體報導,知名越南歌手Ivy Chen在7年前用2000美金(約新台幣6萬)動隆乳手術,當時醫生還曾經簽「終身保固書」。沒想到Ivy Chen本月 22日台灣演出行程結束後,搭飛機回越南途中時,胸部的「矽膠填充物」竟在飛機上爆掉,她下機後馬上被送醫搶救,醫生當機立斷決定換「新乳房」。Ivy Chen事後打電話給執刀醫師,沒想到醫師卻要她馬上照超音波檢查胸部,但卻拒絕負責任,此後對方手機關機就此失聯,她只好找上另間醫院求救,並先動手術將破裂的填充物取出,等到6至7個月後肌肉組織回復後,才能再動第二次手術。

 

▼女歌手May赴韓隆乳存活率只剩10%,怒求償1965萬元。圖/May IG

 

圖/May IG

 

圖/May IG

 

▼女歌手May赴韓隆乳存活率只剩10%,怒求償1965萬元。圖/May IG

 

不過Ivy Chen礙於自己是越南知名歌手,於是在和醫生商量下,決定在取出原有的填充物後,馬上放入新的填充物。根據照片顯示,原本隆乳手術所使用的應是乳白色的透明的「矽膠填充物」,但Ivy Chen左胸被醫生取出的卻是黃色透明的「畸型物」,畫面相當震撼。目前Ivy Chen的醫師仍失聯當中,她的越南男星好友Quach Tuan Du最近在臉書上公開幹譙這件事情,替Ivy Chen聲援。無獨有偶,先前也一名泰國女歌手May(Jeeranan Kitprasan)到韓國首爾隆乳,不料卻隆乳失敗,手術出錯導致血液感染,甚至存活率只剩下10%。她為此提告求償2000萬泰銖(約新台幣1965萬元)。

 

 

【往下看更多】
正妹「眼球刺青」失明3週! 再睜眼長這樣嚇壞大家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假乳 隆乳 醫美 Ivy Chen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