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家倒數20天?孫安佐被關押219天 提前宣判!

2018/10/30 13: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回家倒數20天?孫安佐被關押219天 提前宣判!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的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因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遭逮,至今仍被囚禁於賓州,已經被關219天,遭聯邦檢方起訴「非美國公民持武罪」重罪後,他8月出庭時認罪並放棄上訴,當時法官排定他將在12月11日宣判,但今(30)日傳該案將提前於美國時間11月19日上午10點正式宣判。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藝人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今年3月26日在美國涉恐攻案被捕,他在4月首度出庭時表情一派輕鬆,一下車面對媒體,除了隱約對著鏡頭挑眉微笑,還語氣上揚、高聲大喊:「我只想看動漫。」

 

▼(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然而,在美國賓州坐了5個多月的牢以後,他8月再度出庭時,穿著墨綠色的囚衣、戴著眼鏡、銬著手銬、面無表情,看起來很消瘦,並在律師凱勒的陪同下在法庭上認罪,無精打采的樣子與4月的狀態相比差很大。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法官昆諾斯(Nitza I. Quinones Alejandro)當時表示,具體量刑將在12月11日決定,不過孫安佐的律師凱勒當時提到,希望在30至60天內完成程序,盡早讓孫安佐回台,如今,根據《世界日報》報導,由於孫安佐律師建議提前作業,檢方也無異議,所以孫安佐案將改於11月19日宣判。

 

(封面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兒遭逮188天!狄鶯孫鵬返台搞失聯 他曝最後憔悴身影…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