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7歲鄧紫棋爆家族癌症病史!檢查結果出爐 嚇死粉絲

2018/10/29 21: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7歲鄧紫棋爆家族癌症病史!檢查結果出爐 嚇死粉絲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因獨特渾厚的鐵肺唱腔紅遍華語樂壇,成為新一代小天后。為了慶祝出道10週年,她近日特地來台取景拍攝全新單曲《那一夜》MV。她平時也常在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生活,沒想到今(29日)卻突然驚爆家族中有癌症病史,決定接受癌症基因測試,結果報告出爐,讓粉絲都嚇壞!

 

▼鄧紫棋爆家族癌症病史,檢查結果出爐嚇壞大家。圖/鄧紫棋IG

 

圖/鄧紫棋IG

 

圖/鄧紫棋IG

 

圖/鄧紫棋IG

 

鄧紫棋今天驚爆家族有癌症病史,而乳癌又是婦女罹患的頭號癌症,因此她決定接受癌症基因測試,希望能知道自己患上遺傳性癌症疾病的風險,報告出爐後她的結果為陰性,代表她並沒有因為基因遺傳而有特別高的患癌風險,讓她如釋重負,說:「就算我的報告結果呈陽性,我也寧願及早知道並採取預防措施,改善生活方式,防範於未然。」雖然結果是好的,但許多網友紛紛嚇壞直呼:「妳開頭那幾句話差點嚇死我們了」、「我也被第一句話嚇到了,還好沒事」、「看見開頭差點嚇死」、「我到現在心臟還是負荷不了,真的這一嚇,半條命沒了」。

 

圖/鄧紫棋IG

 

圖/鄧紫棋IG

 

圖/鄧紫棋IG

 

▼鄧紫棋爆家族癌症病史,檢查結果出爐嚇壞大家。圖/鄧紫棋IG

 

另一方面,鄧紫棋日前在IG上曬出吃早餐的畫面,只見她上半身穿著黑色帽T,開心地張大櫻桃小嘴大嗑肉鬆燒餅,仔細一看,餐桌上還放著一份飯糰和鹹豆漿,可見對於台灣美食的喜愛以及好胃口。她同時也透露當天經歷過將近19個小時的拍攝,終於大功告成,把握在前往機場前的空檔,必須品嚐飯糰來好好犒賞自己,不僅大讚台灣的飯糰「好吃到爆」,還不改幽默地寫道:「最討厭在我吃到一半的時候,硬是要我看鏡頭」。其實,鄧紫棋已經不是第一次大讚台灣的飯糰,早在10月初,她也曾在自己的IG上表示:「肉鬆飯糰已經榮升為我在台灣的最愛!而且油條超脆!」可見鄧紫棋對於台灣飯糰相當喜愛。

 

 

【往下看更多】
62歲張晨光健康亮紅燈!離奇暴瘦樣曝光 震驚娛樂圈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