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尊帥爸首登真人秀!72歲長相嚇壞網友

2018/10/29 16: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吳尊帥爸首登真人秀!72歲長相嚇壞網友

男星吳尊曾是團體「飛輪海」成員,卻選擇在2011年退團,之後他將重心移往大陸,帶著兒子Max和女兒NeiNei一起上節目《爸爸去哪兒》,人氣再度翻紅。日前傳出他將和爸爸一起上真人秀節目,而72歲的爸爸超凍齡,完全看不出是爺爺等級,帥到可以打趴一堆男偶像,也讓吳尊不禁吃醋喊「有比我帥嗎?」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吳尊將和爸爸上真人秀節目。(圖/翻攝自最美的時光微博)

 

吳尊24日在微博透露,自己將和爸爸一起參加真人秀節目《最美的時光》,從他PO出的照片可見,兩人坐在一起,雖然都戴著墨鏡,但仍能看出父子倆的帥氣樣貌。爸爸得知消息後有些害羞,但沒有猶豫就立刻答應「可以啊」,這讓他開心表示,「真沒想到我72歲的爸爸還是這麼的勇敢,這拍攝一定會是我倆人生中最美的時光」。

 

▼父子倆顏值超高。(圖/翻攝自最美的時光微博)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驚訝表示,「完全看不出吳爸72歲了」、「一家人顏值都高」、「哇,吳爸爸好年輕喔」、「怎麼感覺是你哥哥呢」、「哇!期待,吳爸爸也超凍齡der,一家人都是神仙基因吧」、「爸爸,這麼年輕」、「確定這是72歲?」、「希望我爸爸72歲的時候,也可以有這般容顏和身體」、「這是哥哥吧,太年輕太帥了!」還有網友PO出吳尊爸爸年輕時的照片,帥度爆表,吳尊也在底下逗趣表示,「確定真的有比我帥嗎?我會吃醋哦!」

 

▼網友分享吳尊爸爸年輕時期照片。(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事實上,吳尊今年6月幫爸爸慶生時,在微博寫下「簡單的慶祝,滿滿的喜悅」,照片中除了爸爸和孩子們露臉,其他人都被用貼圖擋住,大家把焦點全放在坐中間的72歲吳爸爸身上,讓不少網友驚呼「真的太年輕了」、「超凍齡」,另外他也笑說爸爸「還分享一張跟我一樣man的照片」,只見吳爸爸年輕時五官深邃,濃眉大眼,顏值超高讓大票網有大讚「根本吃了防腐劑」、「果然是遺傳到爸爸」。

 

▼吳尊6月慶生時,就曾分享爸爸的照片。(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往下看更多】
吳尊兒女近況曝光! 4歲Max「暴風抽高」直逼爸腰部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