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隋棠「指甲崩壞」直接出門!原因被讚爆:最佳身教

2018/10/28 15: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隋棠「指甲崩壞」直接出門!原因被讚爆:最佳身教

總是外表光鮮亮麗的隋棠,雙手雙腳的指甲竟掉漆,簡直形象大崩壞,原來是被一雙寶貝兒女「惡搞」,甚至樂不可支直呼「我今天的腳,紫色是Lucy負責,粉紅色是Max負責」,而老公Tony的指甲也慘不認賭,隨後小倆口還大剌剌出門,私毫不在乎形象破滅,背後真相不禁讓粉絲大讚最佳身教。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IG suitangtang )

 

 

 

「Tony哥這輩子第一次願意擦指甲油!」幸福人妻隋棠在IG分享一段暖心短片,畫面中,小女兒Lucy拿著紫色指甲油,貼心替爸爸擦上,Tony樂在其中,甚至眼睛都瞇成一條線,而掌鏡人就是隋棠,她提醒女兒「沒有幫拔拔呼呼吹乾」,下秒Lucy暖心吹氣,超萌模樣讓粉絲融化了。

 

Lucy吹乾後,沒想到再拿出指甲油,替爸爸「加強顏色」,接著發出奶音「好~」超Man的Tony則笑回謝謝,反問女兒「畫完了嗎」,看見老公被上輩子情人「惡搞」,隋棠則笑虧老公「根本enjoy!」而Lucy檢查OK後便轉向鏡頭方向說「媽媽」,開始大展身手要替媽咪「SEDO(打扮)」一下。

 

▼(圖/翻攝自IG suitangtang )

 

 

 

隋棠透露,女兒替自己擦完後,還一路把哥哥Max、阿姨到阿嬤都打扮一下,讓人會心一笑,且事後大兒子也加入「玩美行列」。隋棠更曬出兒女的戰利品,「我今天的腳,紫色是Lucy負責,粉紅色是Max負責」,心中滿滿的驕傲不言而喻。

 

▼(圖/翻攝自IG suitangtang )

 

 

 

雖然雙手雙腳慘不忍睹,但兒女的傑作,讓隋棠與老公Tony根本捨不得卸掉,小倆口甚至「都指甲美美得出門辦事情」,一家四口幸福盡在不言中,讓粉絲們稱羨不已,更大讚給予最佳身教「女兒心中最棒的圖畫紙」、「爸爸招架不住,女兒貼心的指甲油服務」、「臉上充滿幸福的表情」、「可愛爆表」、「爸爸的眼神滿滿的愛」、「史上最強小三啊」。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IG suitangtang )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隋棠 Tony 指甲 崩潰 身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