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延禧》秦嵐認了「想結婚」!感情現狀曝光

2018/10/27 12: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延禧》秦嵐認了「想結婚」!感情現狀曝光

大陸女星秦嵐因飾演《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溫柔賢淑的形象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演藝事業也跟著爬上新高峰,不過37歲的她感情仍空窗,備受外界關注,秦嵐透露,過去曾有前男友和她求婚,不過當時她一心只想拚事業拒絕對方,現在年齡到了,秦嵐也罕見吐露心聲:「有一點(想結婚)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圖/翻攝自魯豫有約一日行)

 

秦嵐近日接受大陸《魯豫有約一日行》節目專訪,被問到令外界最好奇的感情生活時,她表示過去確實談過幾次戀愛,但是從來沒有一段感情讓她真正想步入婚姻,甚至有前男友向她求過婚,也被她拒絕,「因為我覺得我還沒做好準備。」不過,現今37歲的秦嵐似乎對於組成家庭產生嚮往,也坦言「有一點(想結婚)了。」可惜的是她目前仍單身。

 

▼(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事實上,秦嵐的桃花運相當旺,過去就曾和飾演《延禧攻略》中的「海蘭察」王冠逸出雙入對傳出緋聞,不過當時秦嵐澄清,王冠逸是她旗下的藝人,才會時常帶著他一起上節目,一直都只把對方當成弟弟,還打趣地說王冠逸不是他的菜,打破傳聞。

 

▼(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另外,秦嵐曾在受訪時自曝,交往過一位天蠍座男友,且自己和那位男友幾乎不吵架、默契更是好的沒話說,「天蠍座就是愛你的時候把你捧在手心上,不愛你的時候心比石頭還硬。」被懷疑這位天蠍座男友就是黃曉明,據了解,黃曉明和秦嵐在拍攝《還珠格格3》時相識相戀,但黃曉明疑似不滿當年正在衝事業的秦嵐只顧拍戲而不理車禍受重傷的他,憤而提出分手,這段戀情因此無疾而終。
 

(封面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往下看更多】
富察皇后變仙女!秦嵐剪「空氣短瀏海」美出新高度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