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應采兒翻臉…嗆完「不錄了」爆哭 陳小春冷眼旁觀

2018/10/26 16: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港星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前幾集都是分開錄影,近期節目進入尾聲,夫妻倆才能一起旅行,沒想到原本愛隔空放閃的小倆口,好不容易合體竟衝突不斷,不僅頻頻擺臭臉,應采兒更爆氣怒嗆「那就不要錄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應采兒微博)

 

《妻子的浪漫旅行》播出後話題不斷,藝人夫妻檔在節目上暢聊夫妻相處之道,不避諱在鏡頭前展現出感性一面,歡笑與淚水交織的互動,圈粉無數,尤其是人氣本來就相當旺的陳小春和應采兒夫妻檔,更是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一舉一動都能博得關注。

 

節目日前釋出最新預告,陳小春和應采兒終於合體出遊,兩人被安排要挑戰滑水道,但陳小春不知怎麼著的開始鬧脾氣,冷冷地表示「我不想下水」,讓應采兒超錯愕,傻眼回應「你真的要下水,我跟你講」,不過陳小春還是沒反應,帶著墨鏡還是擋不住垮臉,也讓應采兒忍無可忍,怒嗆「你不合作很難錄耶」、「你不下水誰下,我下?」沒想到陳小春還錄出不耐煩的表情,最後應采兒乾脆很瞪陳小春,撂狠話「那就不要錄了!」

 

▼(圖/妻子的浪漫旅行微博)

 

 

 

 

 

由於預告中還出現應采兒落淚痛哭的畫面,讓不少網友擔心夫妻倆是不是真的吵架,而不只是兩人發生衝突,穎兒也因為為老公付辛博的電話一直打不通,急到當場淚流不止,程莉莎則是為了「買裙子」和郭曉冬理念不合,在飯店走廊吵架,無論郭曉冬怎麼安撫,程莉莎依舊無法氣消,甚至把郭曉冬鎖在房門外,氣氛看起來相當緊張。

 

▼(圖/妻子的浪漫旅行微博)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應采兒吞進「牙籤長」魚刺!陳小春嚇冷汗 心急秒變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