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馬男神現身《玩很大》!小鬼傻眼嗆:不該叫他來

2018/10/26 13: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金馬男神現身《玩很大》!小鬼傻眼嗆:不該叫他來

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開播邁入第4年,一直以來受到許多粉絲支持,再加上小鬼(黃鴻升)近期加入團隊擔任小隊長,力抗元老KID(林柏昇),不管是出任務的地點或是來賓名單都讓大家非常期待。團隊近日前往宜蘭出外景,小鬼事後在IG曬出黃黑隊來賓的合照,卻意外曝光了「金馬男神」也是其中一員,被網友狂吐槽,「挖洞給自己」、「他應該加入黑隊啊!」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小鬼 IG)

 

《綜藝玩很大》昨(25)日在IG公開最新一集的來賓陣容,並驚喜預告,「宜蘭生存之戰!兩隊累慘慘!」從合拍照中可見,黑隊成員除了新任小隊長小鬼(黃鴻升)外,隊員包括Paul、萁萁、楊皓如,而黃隊則是元老級小隊長Kid(林柏昇),梁以辰、高以馨、張睿家都是挑戰來賓,仔細一看,2隊來賓恰巧形成了未婚人士對決人夫人妻的局面。

 

▼(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小鬼  IG)

 

小鬼事後在IG先是發文感謝隊友的辛苦付出,「這次黑隊很酷!共通點是他們都是一個小孩以上的爸或媽,但他們很棒~。」至於曾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敵隊來賓張睿家,小鬼隨後再度曬出了2人的帥氣合照,感謝說道,「因為很辛苦,但也因為他很強,讓我吃苦不少」,最後也不忘開玩笑:「嗯他黃隊的,有一種不應該叫他來的感覺」,讓粉絲們相當引頸期待節目正式播出。

 

▼(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 IG)

 

不過,小鬼剛加入《綜藝玩很大》,卻連吞敗仗,近期甚至破天荒「30:0」掛蛋,讓他相當自責,上週《玩很大》前進帛琉,小鬼找來好友威廉、張棋惠、郭源元助陣,在躲貓貓環節中,3名隊友為求勝利相當犧牲,女神郭源元則將自己埋在充滿豬屎蚊蟲的落葉中,而張棋惠則把自己塞進報廢的洗衣機裡,才終於成功讓小鬼奪下首勝,拚命的表現被網友狂誇超敬業。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 IG)


 

【往下看更多】
小鬼雪恥奪《玩很大》首勝!女神躲豬屎草堆…遭蟲爬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