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錦雯爆留遺書求海葬! 崩潰大哭道別:要弟妹照顧爸媽

2018/10/24 20: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前《錦繡二重唱》成員錦雯(黃錦雯)和導遊老公江俊豪(豪哥)結婚12年,自從團體解散之後,她將重心轉往戲劇、主持,同時也往餐飲業發展,開啟事業第二春。不過因在臉書留言一句「可惡」,遭朱姓經紀人控告妨礙名譽,過程中她只能「靠吃紓壓」,今(24日)傳出她曾崩潰大哭留遺書求海葬.,要弟妹照顧爸媽!

 

▼錦雯崩潰大哭留遺書求海葬,要弟妹照顧爸媽。圖/錦雯臉書

 

圖/錦雯臉書

 

圖/錦雯臉書

 

圖/錦雯臉書

 

錦雯日前在臉書PO出傳票,表示被「不太知名的經紀人告妨害名譽」,下午她為此到北檢出庭,受訪時情緒失控淚崩,她說告的是一名朱姓經紀人,被告只是因為錦雯在臉書上留言說朱姓男子可惡,結果就被告,反控朱姓男子在網路上罵她是「Z咖女星」 她都沒提告,覺得非常委屈。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壓力爆表的錦雯只能用吃紓壓,155公分的她一路胖到58公斤,「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把自己吃得這麼胖」,走路都磨破大腿內側,又罹患足底筋膜炎,健康狀態相當不理想。錦雯直到被小Call帶去上瑜珈,加上飲食控制後,現在已回到47公斤,距離目標還有2公斤。

 

圖/東森新聞

 

圖/錦雯臉書

 

圖/錦雯臉書

 

▼錦雯崩潰大哭留遺書求海葬,要弟妹照顧爸媽。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錦雯日前才經歷舅舅過世,讓她頗有感觸,認為還在活著的時候,就該向親友「好好道別」,剛好先前參加舞台劇《散戲》集訓,導演黃致凱讓每個人都寫下一封遺書,她現在回想起來忍不住落淚:「最放心不下就是爸爸媽媽,希望兄弟姊妹可以好好照顧。」也和老公說好若真離開人世,希望能海葬。另一方面,錦雯日前也在臉書低落發文表示,「打從一開始可以選擇的時候、我就別無二心的跟著你~始終如一…」,不過這些年發現朋友越來越少,於是開始檢視自己究竟哪裡出了問題。錦雯坦言自己想「分手」已經想了一段時間。不禁令人擔心起錦雯和老公江俊豪12年的婚姻,不過再往下看仔細,才發現原來「分手文」不是在講老公,只是把手機電信門號換掉罷了,讓網友都傻眼。

 

 

【往下看更多】
「最美打工妹」首度摘口罩! 網發火幹譙:一張嘴毀了整張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