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死! 統神親哥「國動」幹譙: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

2018/10/23 14: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統神是線上遊戲實況平台Twitch實況主,在電玩界鼎鼎有名,因擅長使用《英雄聯盟》角色古拉格斯(俗稱「酒桶」)故外號「亞洲統神」,其遊戲代言費就達41萬元,親哥哥「國動」人氣也相當高,沒想到國動最近提到普悠瑪號造成18名罹難者,竟失控怒嗆:「那些人都死好啦!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

 

▼統神裝熟突襲暴吼柯文哲,下場慘了被老粉出面譙爆。圖/YouTube

 

圖/統神臉書

 

圖/統神臉書

 

圖/統神臉書

 

台鐵普悠瑪21日發生出軌意外,列車翻覆釀18死200傷,不少人前往捐血,沒想到國動日前開台時,看到有人在聊天室問:「普悠瑪出軌需要輸血,你可以捐血嗎?」他竟失控爆氣怒嗆:「那些人都死好啦!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愛搭普悠瑪,死好。怪你們窮、沒錢買車,爽了沒?X你娘咧,不要問我台灣賤畜的問題!都是些賤人,都死好啦,X你媽的。」此外,國動更怒幹譙台鐵工作人員「驗鐵軌也不認真啊、上班也不認真啊,活該出軌啊,怪誰?都去死死好……台灣人都狗屎!……最好飛機也掉一掉,X的壓死你們這些狗畜生。」國動最後還撂話:「上新聞就上新聞啊怎樣,不爽告我啊,X你娘!」

 

▼出軌釀18死,國動竟嗆「愛搭普悠瑪死好、活該」。圖/YouTube

 

圖/YouTube

 

圖/YouTube

 

圖/YouTube

 

圖/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臉書

 

據了解,「國動」日前開台打LOL時,疑被豬隊友拖累、又被聊天室粉絲怒嗆,才心情欠佳再直播失控嗆普悠瑪死者。消息一出,立刻被其他網友罵翻:「這種事情還敢拿來開玩笑喔」、「講這種垃圾話真的比他弟還誇張」、「這種敗壞風氣的人還會有人想看他的台」、「這真的不妥」、「國動這次真D錯了」。其實弟弟統神日前也在柯文哲家樓下堵人,結果柯文哲現身後,統神舉起Youtuber 「 Joeman 」照片向柯 P 大聲追問:「柯市長問你個問題啊!你還記得上次跟你吃便當那個網紅是誰嗎?」但柯文哲完全無視統神,快步搭上公車,影片上架後也被罵翻,痛批他的素質和態度都令人失望!

 

 

【往下看更多】
「最美打工妹」首度摘口罩! 網發火幹譙:一張嘴毀了整張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統神 國動 普悠瑪 幹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