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E奶女星「雙腿開開」遭放置! 控「他」粗暴伸進去超痛的

2018/10/21 15: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E奶女星「雙腿開開」遭放置! 控「他」粗暴伸進去超痛的

E奶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擁有甜美外型、姣好身材,平時樂於與臉書與網友分享辣照,深受許多粉絲青睞,日前她透露接到淫媒邀約「外賣」,對象居然是知名醫院的副院長。她最近上《醫師好辣》再驚爆,30歲過後都會固定做子宮頸抹片檢查,但醫生讓她「雙腿開開」遭放置,而且手法滿痛的!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蘇心甯雙腿開開被置之不理,直接進去讓她超痛的。圖/蘇心甯臉書

 

圖/蘇心甯臉書

 

圖/蘇心甯臉書

 

圖/蘇心甯臉書

 

蘇心甯透露,過去都固定在某家婦產科看診,「但因為每次都很痛,所以我就上網搜尋手法比較好的醫生」。她在網路上找到某位評價高的婦產科醫生,「大家都說他手法很清柔,態度又很親切,可是排隊要排一兩個月」,由於一心只求「不痛」,當場便到診所掛號等待。她回想當時情況:「一開始態度都很好,護士很親切的帶我到診療室,但我到診療室之後把腳打開開,等待醫生來檢查,沒想到等了3、5分鐘過去,醫生遲遲不來看診,卻一直在旁跟人聊天。」蘇心甯當下維持「兩腿開開」姿勢,讓她又尷尬又急迫,「下面超涼的,很怕感冒。」

 

圖/蘇心甯臉書

 

圖/蘇心甯臉書

 

圖/蘇心甯臉書

 

▼蘇心甯雙腿開開被置之不理,直接進去讓她超痛的。圖/蘇心甯臉書

 

蘇心甯好不容易等到醫生進來診間,正準備開口請醫師手下留情時,「他就進去、喀嚓,然後出來,讓我超痛的」,這讓蘇心甯忍不住心想「怎麼會該網路上評價差這麼多」,於是她回家之後,點開婦產科診所官網,一看才發現,「那些留言都是假帳號,因為點進去都沒有其他資料,我才知道那是請廠商塑造一個很好的形象」。除此之外,蘇心甯的檢查報告出爐後,因有輕微發炎,還被醫生當場開酸:「我看妳應該是性生活不單純,像你們這種漂亮女孩子,一定沒有單獨性伴侶。」讓蘇心甯受傷直呼:「就下面很痛,心裡也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